不服審判!鬥毆重罪嫌「大字形飛撲法官」 拳拳到肉緊張畫面曝光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法官遭不服審判的嫌犯飛撲毆打,造成頭部劇痛,身體多處挫傷。(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區域司法中心(Regional Justice Center)的霍爾索絲(Mary Kay Holthus)法官,3日在法庭上審理鬥毆重罪嫌犯雷登(Deobra Delone Redden)時,因對方不服審判,竟當眾飛撲襲擊法官,造成霍爾索絲頭部劇痛,身體多處挫傷,法警見狀上前與雷登對峙,雙方拳拳到肉,場面相當緊張。

更多新聞: 整片機窗半空中飛走!美國180人客機緊急返航迫降 乘客戴氧氣罩畫面曝


不服審判!鬥毆重罪嫌「大字形飛撲法官」 拳拳到肉緊張畫面曝光
霍爾薩斯擁有超過 27 年的法院經驗,於2018年和 2022年被選為州法院法官。(圖/翻攝「Eighth Judicial District Court」官網)


據外媒報導,嫌犯雷登被依鬥毆重罪起訴,法庭上他辯稱自己不是叛逆的人,執意表示他不認為自己應該坐牢,不過由於案件證據確鑿,霍爾索絲當庭下令收押雷登,引發嫌犯不滿,在法警準備上銬時,雷登邊對法官破口大罵,邊向法官席以大字型飛撲而上,並整個人倒在霍爾索絲身上後,開始對她勒脖、出拳,口口聲聲喊要「要殺掉法官」。

不服審判!鬥毆重罪嫌「大字形飛撲法官」 拳拳到肉緊張畫面曝光
一名法警因與雷登鬥毆,造成頭部受傷流血、肩膀脫臼。(圖/美聯社)


法警當下連忙上前將雷登拉開,但雷登沒有就此屈服,還和法警打了起來,就連被制伏後,嘴裡還還不斷叫囂著要殺了法官,目前雷登已被關進拘留中心,除了原本的罪刑,恐將被依攻擊法官等重罪審理,而被飛撲的霍爾索絲多處挫傷,一名法警則在與雷登鬥毆時,頭部受傷流血、肩膀脫臼,已送醫治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JR品川站驚傳意外!6旬婦人遭推落軌道被電車撞 男子竟稱想被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