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一字領白紗」放送雪白直角肩!邪惡視角「直逼隧道」暈爛全網
張家瑋「一字領白紗」放送雪白直角肩,暈爛全網。(組合圖/翻攝自張家瑋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外型姣好美豔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外界封為「本土劇真人娜美」。她近來在民視八點檔熱播大戲《愛的榮耀》中,出演「張志成」(吳皓昇飾)的小女兒「張元美」,不過,她在戲外的形象,似乎與戲裡溫柔婉約的千金妹妹形象,大不同。她今(6)日透過IG分享一系列性感寫真照,只見她辣穿雪白的絲質薄紗,裙襬側邊開高衩直逼腿跟,邪惡視角讓大批粉絲羞喊「要我命」、「快踩我」。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妹「雪白溫泉蛋」浮出水面!本尊「羞遮臉」放手竟是台8女神


張家瑋「一字領白紗」放送雪白直角肩!邪惡視角「直逼隧道」暈爛全網
外型姣好美豔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外界封為「本土劇真人娜美」。(組合圖/翻攝自張家瑋IG)

張家瑋曾參演《風水世家》、《大時代》、《嫁妝》、《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等多部民視八點檔,近期則時在熱播八點檔《愛的榮耀》中軋上一角,在劇中化飾演從小就被哥哥捧在手心的千金妹妹,精湛演技深受觀眾的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在IG放送「火辣福利」;照片中,她盤起一頭長髮、辣穿雪白絲絨白紗,一字領設計,讓雪白直角肩展露無遺。

張家瑋「一字領白紗」放送雪白直角肩!邪惡視角「直逼隧道」暈爛全網
張家瑋「一字領薄紗」辣開衩,邪惡畫面辣翻全網。(圖/翻攝自張家瑋IG)

裙襬側邊大開高衩、直逼腿根,一雙超長美腿全被看光,邪惡視角還直通「雪白隧道」,讓一票粉絲瘋喊「好美」、「已婚」、「要我命」、「我沒了」、「家瑋女神」,還有網友歪樓「我願意被踩」。

更多新聞: 舒華生日洩「野生素顏」超甜美!雨琦送祝福「1細節」網憂小粉紅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