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英九助陣
吳思瑤金龍市場掃街受歡迎。(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曾宸洛 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早來到北投金龍市場,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一同掃街拜票,兩人才剛踏入市場,就受到支持者團團包圍,爭相拍照合影,另外對手張斯綱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拉票,選情越打越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建立新住民溝通管道 賴清德:認同台灣就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才剛踏入市場,就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與民眾高喊凍蒜口號,展現勝選氣勢,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化身母雞,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一起前往北投金龍市場掃街拜票。

民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甚至有水果攤老闆熱情遞上橘子,要為吳思瑤討個吉利。


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英九助陣
吳思瑤金龍市場掃街受歡迎。(圖/民視新聞)

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今年思瑤拼連任,阿中等於是,也是無所不在,給我非常多的溫暖。」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次的選舉,思瑤一向都是以政見,以她的服務,以她的政策為導向,也獲得很多選民的支持,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士林北投候選人通通動起來,新黨的侯漢廷一早也到金龍市場搶票,而國民黨的張斯綱,更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助陣。

前總統馬英九:「如果選錯人的話,很可能會影響我們幾十年的前途,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好好的想一想,是不是集中選票,能夠讓這個泛藍成功,大家說好不好好。」

面對內外夾殺,馬英九喊話集中選票,不過前一天侯漢廷點名高端政治獻金獨厚民進黨,陳時中不忍了。

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英九助陣
吳思瑤轟藍營只把疫情當作選戰工具。(圖/民視新聞)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又是國民黨的老毛病,想要搞白色恐怖寒蟬效應,我想這個在一個民主政治裡面,在合法的政治獻金裡面,用這樣的一個講法是不可取的。」

立委候選人(民)吳思瑤:「再一次見識到,張斯綱侯漢廷,沒政見沒成績,只能持續的做政治口水,只能夠持續的來消費疫情,已經有63個司法的判決,所有對於疫情期間的抹黑,全部不起訴,我們的國產疫苗也被WHO認證,好的事情,他們持續來操作抹黑,這是不長進,這是愧對國人。」

吳思瑤砲火全開,怒轟藍營只把疫情當作選戰工具,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政治攻防步步為營。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蔡英文、王義川赴靜宜夜市相挺林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