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大讚蘇巧慧「國會有表現地方有成績」 喊話:衝出新北最高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圖/擷取自蘇巧慧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今(7)日下午2時舉行樹林選前大團結活動,總統蔡英文前來力挺,大讚蘇巧慧11次被評鑑為優秀立委,「國會有表現、地方有成績」,一定要用選票來肯定這種認真打拚的立委,讓她高票連任,一起「衝衝衝」,讓蘇巧慧衝出新北最高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建立新住民溝通管道 賴清德:認同台灣就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投票倒數階段很高興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熱情的鄉親,一起來打拚,她相信最後5天大家都是要跟蘇巧慧一起「衝衝衝」,讓她衝出新北最高票;她今天特別來樹林,就是要謝謝各位鄉親,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讓她在樹林的得票率一次比一次高,甚至2020年總統大選突破6成,非常謝謝大家。

接著蔡英文詢問現場支持者,有看到她和賴清德、蕭美琴開車的《在路上》影片,她表示過去8年,蔡英文開著台灣這台車,賴清德跟她並肩作戰,做自己的副駕駛,「我們有大家的支持,再加上蘇巧慧在國會的努力,讓這輛車,一直開在對的路上,台灣一直進步」,拜託投票日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和蕭美琴,立委不二人選,一定是支持1號蘇巧慧,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蔡英文隨後細數8年來政績,為台灣帶來改變和進步,包含建設國家,壯大台灣,政府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預算,加上公務預算,在全國各地推動各項建設。如去年已經完工通車的,台65線浮州匝道,現在樹林的鄉親,要走台65線,就可以更方便。

另外,大家關心的捷運萬大樹林線,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的時候就已核定通過了。現在樹林捷運,還有環狀捷運北環段,都已經在動工,「未來完工後,新北的捷運路網,就更完整。這些建設能夠推動,也是蘇巧慧積極爭取、用心照顧樹林的成果」。

蔡英文強調,負責掌握方向盤的是總統、副總統,立法院就是引擎,民進黨要國會過半,有足夠的人數,引擎才夠力,國家才能夠繼續進步,要拜託大家一起來打拚,讓蘇巧慧連任立委,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她說,8年前蘇巧慧帶著決心,投入立委選戰,一路跟她們打拚,在立法院推動法案,當年推動前瞻建設時,在立法院遭到在野黨杯葛,蘇巧慧更和民進黨的立委們,一起歷經24小時的不斷電表決,前瞻預算才能通過,才能推動建設,才讓台灣經濟成長有新的動能。

蔡英文表示,蘇巧慧為新北爭取的建設,都在進行中,蘇巧慧在立法院的表現,更讓她11次被評鑑為優秀立委,真的是「國會有表現、地方有成績」,因此蘇巧慧這樣認真打拚的立委,一定要用選票來肯定。1月13號,我們一起出門投票,不只要讓蘇巧慧當選,更要高票連任。

最後蔡英文喊話,政黨票則要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可以國會過半,大家一起來拉票、催票,「1月13號,我們一起出門投票,民主路一直走。一起為台灣衝!衝!衝!繼續建設台灣、守護台灣。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肌肉撕裂傷 宣布退出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