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張美慧恢復拜票衝刺選情 傅崐萁、徐榛蔚分頭打陸戰
選前黃金週!張美慧站路口拚選情 有熱情民眾送上暖暖包(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選前黃金周,花蓮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恢復拜票行程,全力衝刺選情,昨天先和立委范雲徒步掃街,週日又到市場外站路口,而對手傅崐萁則和妻子徐榛蔚兵分兩路掃街,藍綠兩黨再花蓮都打陸戰,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建立新住民溝通管道 賴清德:認同台灣就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鞠躬、拜託再拜託,花蓮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周日在重慶市場外站路口拜票。

選前黃金週!張美慧恢復拜票衝刺選情 傅崐萁、徐榛蔚分頭打陸戰
選前黃金週!張美慧恢復拜票 有支持民眾將愛犬帶上"2號"頭盔力挺(圖/民視新聞)

熱情鄉親騎著機車送上暖暖包,加油打氣,還有支持民眾將愛犬帶上"2號"頭盔力挺。張美慧競選總部日前發生工讀生駕車撞死人意外,她公開道歉並暫停競選活動,靠團隊''分身''低調拜票。選前最後一周,終於現身。

在立委范雲陪同下掃街,還發布最新競選廣告。趁著周末一連兩天在花蓮市區跑透透,為選前做最後衝刺。

花蓮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表示,我們是越挫越勇的團隊,那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困難,每一個困境跟挑戰,我們都是勇敢堅強,也收到很多鄉親好朋友的溫暖,那也不斷跟我們揮手,那有一些非常熱情的回應,甚至還有鄉親說,我的手太冷了,送我暖暖包,我們很感動也很感謝。


選前黃金週!張美慧恢復拜票衝刺選情 傅崐萁、徐榛蔚分頭打陸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周日參加在地舞蹈協會的慶生會 爭取地方支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周日則是參加在地舞蹈協會的慶生會,與民眾開心互動,也到路口打招呼,和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兵分兩路催票。

花蓮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崐萁也大聲向選民催票說,傅崐萁在這裡跟徐榛蔚,誠摯拜託所有親愛的鄉親,讓我們國會能過半,讓總統能夠由侯友宜來擔任,我們花蓮台東一定會有靠山,讓所有所有這些弊案,都能夠全面的查出來。

決戰黃金周,花蓮藍綠立委候選人,沒辦大型造勢,都選擇陸戰,爭取地方支持。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蔡英文、王義川赴靜宜夜市相挺林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