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桃園大造勢操作棄保? 韓國瑜喊「柯文哲只是空氣槍」
韓國瑜輔選羅明才。(圖/民視新聞)

陳妍伶、楊柏玨/新北市報導

選戰最後關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新店,陪黨內立委候選人羅明才車隊掃街,被問到前一天他說柯文哲是空氣槍,選不贏,是不是在操作棄保?韓國瑜只說謝謝,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不分區再多衝100萬票 賴清德:若韓國瑜任立院龍頭恐做「這件事」

比出大愛心賣萌,選前黃金周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陪黨內新店立委候選人羅明才車隊掃街、參拜新店太平宮。

韓國瑜高人氣,拜託大家支持侯康配,他前一晚在侯友宜桃園大造勢現場,也喊出侯友宜是狙擊槍,柯文哲只是空氣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文哲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的熱鬧,但是不會贏親愛的柯文哲支持者,再一次拜託大家,把選票全部轉回來好不好。」


藍營桃園大造勢  操作棄保? 韓國瑜喊「柯文哲只是空氣槍」
韓國瑜酸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一番話,是不是操作棄保?柯文哲卻說,韓國瑜私下不是這樣跟他講。

心裡到底怎麼想?韓國瑜謝謝不回應,一旁的羅明才似乎也笑得有些尷尬,七連霸的他,喊出這次得票破15萬就要選新北市長,能否達成目標?就看對手有多強。


藍營桃園大造勢  操作棄保? 韓國瑜喊「柯文哲只是空氣槍」
曾柏瑜拚翻轉。(圖/翻攝曾柏瑜直播)



民進黨新店立委候選人曾柏瑜,找來資深媒體人鍾年晃陪同,車隊掃街,熱情跟選民打招呼,選戰最後關頭,力拼翻轉新店。


更多新聞: 侯康配桃園大造勢 韓國瑜: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