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桃園大造勢 韓國瑜: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右)選前黃金周末在桃園大造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廖文璞 桃園報導

選戰倒數,國民黨力拚政黨輪替,除了努力找回挺柯的淺藍支持者,也呼喚郭台銘和郭粉歸隊!晚上〝侯康〞桃園大造勢,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吧",不要因為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還說柯文哲的選舉就像空氣槍,非常熱鬧,但絕對不會贏,喊話柯粉集中選票。

更多新聞: 幕後/輔選能量大爆發 賴清德盡全力衝刺背後藏「台灣不能輸」危機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今天不好好捍衛中華民國,明天就會後悔!」

選前黃金周六,侯友宜、趙少康,回防藍營票倉桃園大造勢!除了要鞏固支持者,還要找回政治光譜偏藍的"挺柯"群眾。


侯康配桃園大造勢 韓國瑜: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侯選人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只要再一瓶礦泉水,灌到侯友宜、趙少康的嘴巴,他們就活過來 贏得這場選舉!結果一大堆一桶一桶水往柯文哲那裡倒,柯文哲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的熱鬧,但是不會贏。親愛的柯文哲支持者,再一次拜託大家把選票全部轉回來好不好?」

連續兩天,韓國瑜對柯文哲出重拳,賣力喚回還沒歸隊的韓粉,就連人在國外的郭台銘,也隔空喊話。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韓國瑜:「郭台銘董事長請你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讓中華民國輸掉這場選舉 你算什麼,在中華民國這面旗子底下,我們每一個人都渺小不足為道,拜託你不要缺席,如果因為你的缺席,讓侯友宜趙少康輸掉選舉,你一定會後悔!」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快回國一起挺侯康、捍衛中華民國,而侯康兩人聯手出擊砲打民進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蔡英文跟賴清德那個廣告,什麼在路上有沒有,在什麼路上?在去戰爭的路上,在貪腐的路上,在給台灣帶來危險的路上,在給台灣帶來不確定的路上,我們1月13號用我們的選票,讓他們這個車子停下來好不好?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貪汙在路上,詐騙在路上,黑金在路上,我們內心的害怕 引戰在路上
這台車一直開去哪裡的時候,黑金複合體要把我們人民,帶去萬劫不復 沉淪下去。」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努力搶攻非綠選票,力拚2024政黨輪替!


侯康配桃園大造勢 韓國瑜: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前黃金周末在桃園大造勢。(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造勢場湧3萬多支持者 蔡英文:每次在新北市看到大家都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