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稱只有政黨輪替能揭密高端 陳時中嗆:讀法律還不了解合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再攻高端合約,批評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聲稱公文保存越久越能保存真相,要求賴清德趕快解密。對此賴清德反嗆,有證據就交給檢調,沒必要在選舉期間捕風捉影。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聲稱,只有政黨輪替,才能讓高端採購真相大白。也讓陳時中火大回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選前黃金週高雄場突破12萬人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也說高端可以解密,講到現在一個禮拜了吧,完全沒有要解密的狀況。」高端疫苗合約遲遲沒解密,侯友宜到桃園跑行程,特別拿出自製手版,質疑民進黨到底在藏什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衛福部薛部長又跑去他的競選總部,跟裡面重要幹部協商密談,到底要遮掩什麼事情,綠友友的都是在裡面擔任股東,被查出有內線交易,也看到有很多的政治獻金,流到民進黨的人士的手裡。」

蔣萬安稱只有政黨輪替能揭密高端 陳時中嗆:讀法律還不了解合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野黨在疫情期間都已經有檢舉,也有送到檢調單位去查,目前檢調單位都已經有一個段落,就是查無實證如果在野黨有更具體的證據,我想可以再移送給檢調,沒有必要在選舉的時候,持續再利用這些議題來捕風捉影。」

賴清德反嗆國民黨,別再拿高端疫苗當政治提款機,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買單,強調只有政黨輪替,才能讓高端採購真相大白。

台北市長蔣萬安:「能夠完整公開高端採購的真相,只有一途就是讓國民黨執政,3+11沒有會議記錄,高端EUA的審查沒有錄影,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所以民進黨為什麼不願意公開。」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講這個話我覺得一個是沒有知識一個是不道德,因為他畢竟是一個法律人,對於國際的合約應該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對,現在當了市長還講話這樣子不負責任,我覺得是應該要檢討一下。」

選戰最後倒數,從主帥戰到輔選大將,高端疫苗合約爭議,藍綠持續隔空互槓。


蔣萬安稱只有政黨輪替能揭密高端 陳時中嗆:讀法律還不了解合約
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藍綠白3黨週末決戰高雄 民進黨場空拍「免後製超多人」網:就這麼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