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陪同王定宇車掃拜票 馬英九、馬大姐輔選陳以信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左)在市長黃偉哲(右)的陪同之下,車隊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選前超級星期天,台南市第六選區藍綠兩黨都找來大咖加持。民進黨的王定宇,在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之下,車隊掃街拜票;國民黨的陳以信,則是有馬前總統和馬大姐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另外,無黨籍的陳永和則是回到龍崎區舉辦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說他沒有大咖,只有一雙腳踏實地的「咖」。

更多新聞: 黃金週末衝刺 莊競程與"幸運妻"分進合擊市場拜票VS黃健豪找王惠美車隊掃街


黃偉哲陪同王定宇車掃拜票 馬英九、馬大姐輔選陳以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以信(右二),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中)和馬大姐(左一)合體助陣,到東區的崇義黃昏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1月13日我們一定要去投王定宇」,選前最後衝刺黃金週,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到關廟,站上宣傳車,陪同立委候選人王定宇車隊掃街。車隊沿著182線穿越新豐區,途經歸仁圓環、仁壽宮,最後抵達王定宇的仁德競選總部。有人認為這次台南立委選情特別冷,王定宇表示並沒有選情覺得很冷,其實非常的激烈,各方攻防也很多,只是以往可能是在馬路,現在是在網路,對於台灣未來的選擇,台南人要有危機感,第二個台南人對過去捍衛民主的傳統,要有光榮感票要出來投。

綠營力守台南六席立委全壘打,藍營則拚翻轉機會。國民黨的陳以信,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馬大姐合體助陣,一起到東區的崇義黃昏市場拜票,馬總統還帶來最新的龍年書法藝術春聯,現場發送,不少支持者紛紛停下腳步,要求合影。陳以信指出,今天是馬大姐跟馬總統第一次,在台南的輔選行程合體,感謝他們能夠連袂南下台南力挺,這次的選舉在選舉最後的階段,可以感受到選民的熱情。


黃偉哲陪同王定宇車掃拜票 馬英九、馬大姐輔選陳以信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永和(背對鏡頭者)回到故鄉龍崎區,舉辦唯一的一場政見發表會。(圖/民視新聞)


而無黨籍的陳永和則是回到故鄉,也是他當初當里長發跡的龍崎區,舉辦唯一的一場政見發表會,現場有超過兩百位鄉親到場力挺,力抗藍綠輔選大咖。陳永和說,「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有什麼大咖小咖,來幫他們的候選人助選,那都是他們家的事,我們只有一雙腳腳踏實地,為人民做事情。」

選前黃金周,台南第六選區藍綠白三名候選人,全面啟動陸戰,爭取最後的勝利。



更多新聞: 蔡銘軒偕6都美女議員「拔菜頭」 馬文君點睛「必勝達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