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競選文宣指柯文哲支持他 切割?柯陣營要求撤除廣告
李全教文宣指"柯唯一支持"被要求撤除 林宜瑾酸:柯已切割。(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選情競爭激烈,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挑戰民進黨的林宜瑾,由於發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呼籲唯一支持李全教」的競選文宣,柯陣營要求撤除廣告,對此,對手林宜瑾說,可見柯文哲已經跟李全教切割。李全教陣營發言人則解釋,他們曾經多次互祝當選,也多次合影。

更多新聞: 林宜瑾轟對手「質詢率比韓國瑜還低」 李全教團隊反嗆抹黑奧步


李全教競選文宣指柯文哲支持他 切割?柯陣營要求撤除廣告
選前衝刺,林宜瑾批李全教被柯陣營切割。(圖/民視新聞 )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勤跑菜市場催票,再批對手李全教為了選票,發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唯一支持的競選文宣,卻遭柯陣營切割。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宜瑾酸對手已被柯陣營切割,林宜瑾說  :「柯文哲陣營已經與李全教做出切割,表示沒有授權李全教這份傳單,使用柯文哲肖像可見李全教的黑,連一向都來者不拒的民眾黨都會怕,而且這份傳單並沒有印上,李全教本人的親筆簽名形同黑函。」


李全教競選文宣指柯文哲支持他 切割?柯陣營要求撤除廣告
選前衝刺,李全教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圖/民視新聞 )



記者問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針對柯文哲陣營說侵犯肖像權一事,是否回應?李全教下午忙著掃街拜票,回應說:「謝謝。」

對於敏感話題,李全教不願回應,還是按既有的競選步調,舉辦造勢活動展現人脈,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助講。

李全教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容則出面解釋說:「李全教先生與柯文哲見面多次,也多次互祝當選多次合影,這也都是眾所皆知的,如果說放了照片,造成柯文哲先生的困擾呢,那未來我們也不再刊登相關的照片。」

選前最後一週,雙方陣營拚掃街拜票,就看選民如何抉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全教擅用柯文哲肖像刊登競選廣告 柯辦:並無授權、應盡速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