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瑾轟對手「質詢率比韓國瑜還低」 李全教團隊反嗆抹黑奧步
台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直播,酸李全教在立委三任期間,質詢率比遭罷免市長韓國瑜還要低。(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第四選區立委選戰,由力拚連任的林宜瑾,對上以無黨籍參戰的南市前議長李全教,林宜瑾5日找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大酸對手在立委三任期間,質詢率比韓國瑜還要低,針對批評,李全教團隊則回嗆,這是抹黑奧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宜瑾揭李全教8會期質詢掛蛋 王義川酸:原來韓國瑜不是唯一混的立委


林宜瑾轟對手「質詢率比韓國瑜還低」 李全教團隊反嗆抹黑奧步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開直播秀出圖卡,酸李全教在立委三任期間,質詢率比遭罷免市長韓國瑜還要低。(圖/民視新聞)

拚連任的立委林宜瑾,找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直播大酸對手,已經超越韓國瑜的紀錄。林宜瑾開說,找出李全教的質詢率跟出席率之後,才發現立法院的摸魚王恐怕要換人。林宜瑾還說,李全教在立委三任期間,質詢率比遭罷免市長韓國瑜還要低,而自己上任至今,質詢率早已超車李全教。林宜瑾表示,同樣在三屆立委,18屆個會期裡面,李全教就有8個會期的,質詢率是掛蛋,所以如果這樣相對比較的話,林宜瑾說自己用了他不到一半的任期的期間,就提出他超過兩倍以上的法案,促成八倍以上的法案三讀通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也讚聲,說李全教立委做九年,有四年在立法院裡面都沒有質詢官員,是在忙什麼。不過林宜瑾尋求台南第四選區連任,這次共有三人參選,南市前議長李全教這回以無黨籍參戰,挑戰林宜瑾,回歸藍綠對決,此選區票倉永康、新化區,去年市長選舉藍營略勝,林宜瑾尋求連任壓力也不小。

林宜瑾轟對手「質詢率比韓國瑜還低」 李全教團隊反嗆抹黑奧步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站路口跟民眾打招呼,針對林宜瑾的批評,李全教團隊回嗆,這是「抹黑奧步」。

李全教則到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而針對林宜瑾的批評,李全教發言人表示,李全教三屆立委任內爭取非常多法案,對於對手的批評,回嗆這是「抹黑奧步」,到底誰能擄獲選民的心,13日見分曉。

更多新聞: 街頭巷戰拚選舉! 林宜瑾、李全教PK隔空交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