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拚戰!基督徒林宜瑾教會拉選票 賴惠員這招地毯式催出選票
寒流來襲,賴惠員車掃催票,不敵寒風感冒失聲!(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今晚是耶誕夜,不過打選戰沒有假期,立委候選人拚曝光,選戰後期更要把握時間衝曝光。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宜瑾,本身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藉著教會活動慶祝耶誕,也得把握機會炒熱自家選情。至於選區包山包海的賴惠員,徒步已經不敷需要,改用車掃大街小巷,跑遍選區每個角落。

更多新聞: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

耶誕前夕,教會舉辦健走活動,身為虔誠的基督教徒,立委候選人林宜瑾,當然不能缺席。民眾熱情的回應五花八門,還有人要求林宜瑾,幫假日上班的朋友加油打氣。

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強調,身為一名基督徒,身為一位民意代表,時刻謹記在心,也希望可以成為天上的光,世上的鹽可以真正的,來造福大家。


耶誕夜拚戰!基督徒林宜瑾教會拉選票 賴惠員這招地毯式催出選票
林宜瑾身為虔誠基督徒,誓為天上的光,世上的鹽!(圖/民視新聞)



耶誕節對基督徒來說,可是最重要的節日,不過面對著激烈的選戰,拚連任林宜瑾還是得兼顧選情,活動趕場之餘,掃街拜票也不能少。

至於選區包山包海的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賴惠員,徒步掃街喊破喉嚨還不夠,為了地毯式的催出選票,車隊掃街從早到晚,跑不停。


耶誕夜拚戰!基督徒林宜瑾教會拉選票 賴惠員這招地毯式催出選票
寒流來襲,賴惠員車掃固票,無奈團隊多人重感冒。(圖/民視新聞)


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表示,因為選區有山有海,尤其最近這幾天寒流來臨,就是這個車掃,也讓整個團隊很多人都是重感冒,就希望衝高台南的政黨支持度。耶誕前夕的氣氛,雖然是歡樂溫馨,不過對候選人來說,投票前可沒有時間享受輕鬆,一切都得等到,票票入匭了再說。


更多新聞: 民進黨拚台南立委6席全壘打 陳亭妃化身孩子王、郭國文勤走基層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