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第一選區六搶一激戰  賴惠員拚連任幫民進黨衝高支持度
賴惠員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為地方拚發展不遺餘力。(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爆炸,現任立委賴惠員,面對了五位挑戰者。選區六搶一看似格外激烈,不過賴惠員卻以獨到的親民風格,加上大力爭取了各項前瞻基礎建設的投資,選情持續維穩。賴惠員不諱言,對她來說爭取政黨票,是不下連任的重要任務,宣揚執政黨政績,成了第一要務。

更多新聞: 拚連任!郭國文目標每天走一萬步 自嘲每天越累睡越好

一早新營市場拜票,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嘴邊別著麥克風,寒暄問好親切感十足。

誰家的貓走丟了,賴惠員瞭如指掌,遇上支持者力挺,賴惠員的回應,也很一家親。還有跟攤商之間的互動往來,不難看出賴惠員獨有的在地特質。


南市第一選區六搶一激戰  賴惠員拚連任幫民進黨衝高支持度
立委賴惠員掃街拜票,親和力十足!(圖/民視新聞)



就是這股親切感,讓賴惠員在選區裡,跑遍大小場合,毫無違和感。融入選民生活就像理所當然,即使這次面對五位挑戰者進逼,賴惠員仍有十足的自信在。

台南市第一選區,這次有六位選將登記,除了拚連任的賴惠員,還有國民黨的周宏昌,無黨的侯陸太、魏耀乾,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林芳竹,以及復康聯盟黨的蔡承攸,不僅人數多,還囊括政治圈裡的老中青,尤其搶政黨票的意味濃厚。不過賴惠員有執政優勢,端出的政績打底,底氣十足。


南市第一選區六搶一激戰  賴惠員拚連任幫民進黨衝高支持度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六人登記,參選爆炸!(圖/民視新聞)


賴惠員爭取的地方建設,在交通建設改善有70億元,排水系統整建45億元,農水路翻修20億元,溪北大型建設91億元,教育環境部分也有35億。在前瞻基礎建設的計畫中,成果豐碩。即使挑戰者來勢洶洶,恐怕還是難以撼動,賴惠員的連任氣勢。


更多新聞: 強棒出擊、六六大順 賴清德力拚台南6席立委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