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郭國文目標每天走一萬步 自嘲每天越累睡越好
郭國文天天達標走萬步 拚選戰跑攤不怕累!(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樹銘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郭國文,拚連任馬不停蹄。從早到晚掃市場、站路口,還得開記者會宣揚政績,空檔自錄宣傳廣播,安排選民服務,天天走滿一萬步達標。郭國文自我解嘲,每天越累,睡得越好,縱使選區是台南最大,包山包海行程滿檔,郭國文還是甘之如飴。

更多新聞: 強棒出擊!賴清德回本命區台南 力拚6席立委全上

清晨六點二十分,郭國文現身山上區的早市,熱切的和攤商們握手問安,麥克風自己拿,聲勢氣氛全靠自己炒熱。八點四十分,已經來到安定區的企業內部拜訪。

拚連任!郭國文目標每天走一萬步 自嘲每天越累睡越好
郭國文勤跑基層,日日破萬步紀錄。(圖/民視新聞)

十點鐘之前,趕回了善化的服務處,這裡他邀集了中央和地方的業管單位,以及南科管理局的代表,要為地方再爭取,台積電的新廠,落腳南科。

拚連任!郭國文目標每天走一萬步 自嘲每天越累睡越好
郭國文積極爭取台積電台南設廠,帶動地方發展。(圖/民視新聞)

崑山科技大學講座教授戴謙就強調,身為南方主義者,他相信郭國文也是南方主義者,而開發南科,真的讓他看見故鄉的希望。

記者會一結束,開始了選民服務。而在下一段行程前,郭國文臨出門,又被幕僚叫回了辦公室。得抓時間錄好宣傳廣播,接著驅車趕往佳里市區。上一次沒拜訪完的街區,今天得收尾。早中晚跑市場,最能感受選戰的溫度。

立委郭國文強調,陸戰才是真正的,一種田野調查,可以接觸到民眾的反應,不論是服務案啦,或者是協調會或者是記者會,或者是拜會啦掃市場,盡可能把時間充分利用到極致。

中午的掃街之前,已經累積了七千步,打選戰郭國文天天萬步達標。

拜訪路旁的店家,郭國文趁著空檔,吃了碗麵羹果腹,趕在市場攤商的中午聚餐結束前,他得把握時間露臉。

下午三點鐘,還有施政願景的說明會。選戰期間,回到選區裡的日常,郭國文像顆陀螺,一直轉、一直轉。

對郭國文來說,越累越好睡,不怕忙,不怕累,重點是好睡!

從山區到海線,郭國文的第二選區範圍,包山包海。早已習慣了馬不停蹄的趕場,享受著越累,睡得越好的回報。

更多新聞: 強棒出擊、六六大順 賴清德力拚台南6席立委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