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大已認定論文沒抄襲! 郭國文曬證據轟王鴻薇:如此著迷我再送您一本
郭國文日前親赴南檢控告陳昆和妨害名譽與意圖使人不當選。(圖/郭國文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8)日稱,她之前爆料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抄襲挨告,但隔年就被台南地檢判不起訴,所以是「法院認證」打臉。郭國文曬出成大學倫會認定「違反學術論文行為不成立」的公文,怒批王鴻薇是在提醒烏龍大眾爆料紀錄真多嗎?他更大酸王鴻薇,「不知道您對我的書如此著迷,我可以再送您一本,不用錢的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每次都把論文當提款機! 郭國文親赴南檢提告:4年前就被王鴻薇炒作過

無黨籍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昆和的胞兄陳昆明,質疑稱欲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有300多處違反學術論理,甚至偽造指導教授的證明書,隨後赴地檢署按鈴告發偽造文書。對此,郭國文日前親赴台南地檢署,提告陳昆和妨害名譽與意圖使人不當選,痛批相同議題早在2018年,王鴻薇等人已炒作過,是他從事政治工作數10年以來,見過最骯髒的手法。

不過,王鴻薇今又在臉書發文稱,她隔年就被台南地檢判不起訴,所以是「法院認證」打臉。王鴻薇還稱,郭國文居然還敢出版書平反抄襲,說自己有親自購書,目前留有購書發票、以及不起訴書,除了要請郭國文就他的「烏龍書籍」退錢,也要請他更正後續書中內容。

郭國文則在臉書曬出成大學倫會認定「違反學術論文行為不成立」的公文,怒轟王鴻薇,是在提醒大眾烏龍爆料紀錄真多嗎?他說,2018年王鴻薇等國民黨人士大開記者會攻擊他的論文抄襲,結果成大認定未違反學術倫理。

郭國文大酸,以免王鴻薇看不懂,「這就是您的爆料是錯誤的意思,我的論文沒有抄襲!」郭國文說,看到王鴻薇聯合他的對手操作他的論文,更驗證對手是「假無黨、真藍營」,受到王鴻薇力挺,形同藍營候選人!

郭國文說,面對論文遭到抹黑,他當然提告自清,最後法院認定雖然屬於烏龍爆料,但還在言論自由範圍內。郭國文表示,至於這次在成大學倫會已認定我論文沒有違反學術倫理後,對手依舊大肆操作,當然還是提告制止謠言。

郭國文也大酸王鴻薇,「不知道您對我的書如此著迷,我可以再送您一本,不用錢的喔!」

更多新聞: 陳昆明派律師胞兄告發 指控博士論文涉嫌偽造 郭國文:抹黑 選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