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國產牛肉行銷 一碗50元限量千碗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 台南市報導

近期天氣逐漸轉涼,正適合來一碗熱呼呼的牛肉湯,其中台南清燙牛肉湯遠近馳名,今天在台南善化就有場國產牛肉行銷活動,還祭出限量千碗的牛肉湯只要50元的好康。串聯台南26家牛肉湯店現場秀廚藝,還邀集五星飯店以及多家創意店家,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台南老翁每天「這1碗當早餐」一查驚患大腸癌 醫建議:吃紅肉要適量!

冷天氣,來碗熱呼呼的牛肉湯,暖心又暖胃。民眾大排長龍,都是要來品嘗50元的現燙牛肉湯。

民眾:「超值划算對啊,因為溫體肉是非常讚。」、「算蠻超值的如果有拿到券。」

工作人員vs.民眾:「一張而已嗎(對一張而已)。」

台南善化國產牛肉行銷 一碗50元限量千碗
​​​​銅板價的現燙牛肉湯,限量千碗,這是台南善化地區登的國產牛肉行銷活動,串聯台南26家牛肉湯店現場秀廚藝。

牛肉湯店家:「善化溫體牛剛剛,五分鐘前才帶過來。」

台南立委(民)郭國文:「牛肉最新鮮為什麼最新鮮,因為善化屠宰場就在隔壁而已。」

台南善化有地利之便,產地新鮮直送就是台南牛肉湯鮮甜美味的撇步。還有米其林綠星榮譽的法餐師傅將烏龍茶結合牛肉湯,要讓民眾喝出牛肉湯不同的新滋味。

台南善化國產牛肉行銷 一碗50元限量千碗
​​​​​​​​法餐師傅簡天才:「要去沖牛肉之前,我們會泡一些烏龍茶葉下去,讓它有一些茶香。」

台南市長黃偉哲:「有精緻的牛肉湯,還有牛肉料理饗宴迎接大家,更希望說大家,可以來台南吃吃喝喝走走。」

還有牛肉漢堡等精緻創意的牛肉料理。

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是在地標誌性美食,台南市府邀請全國民眾到台南品嘗美味牛肉,暢遊臺南各觀光景點。

更多新聞: 這款美食讓台南古城好感UP?安徽爸爸嗨喊:開在中國絕對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