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
陳亭妃扮演耶誕姊姊,與民眾歡度佳節!(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立委拚選戰也要搶搭耶誕熱潮。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一早就穿上大紅外套,頭戴耶誕帽,當起了耶誕姊姊,趕到果菜市場,去掃街發送耶誕禮物。至於立委郭國文則是應景的打造了,耶誕宣傳車,出門掃街拜票,特別有耶誕氣氛。

更多新聞: 民進黨拚台南立委6席全壘打 陳亭妃化身孩子王、郭國文勤走基層掃街拜票

身穿大紅耶誕服裝的立委候選人陳亭妃,扮演耶誕姊姊,要來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
搭耶誕熱潮!陳亭妃扮耶誕姊姊(圖/民視新聞)


民眾一看見妃妃姊姊,好像看見老朋友,交頭接耳,話起家常的不勝枚舉。也難怪陳亭妃自己都說,別人掃個市場只要一個小時,她掃市場非得要多上,三倍時間才行。尤其陳亭妃掃街,不只自戴麥克風上場,每次一遇上民眾,寒暄問好彷彿充滿電力,活力十足。再加上應景的耶誕裝扮,讓民眾格外感受,耶誕的溫馨氣氛。


拚選戰搶搭耶誕熱潮 陳亭妃扮耶誕姊姊發禮物 郭國文搭耶誕車掃街
把握耶誕佳節,郭國文一早拜票掃街!(圖/民視新聞)


另一方面,同樣也是把握假日,掃街衝刺的郭國文,雖然沒有扮成耶誕老人,不過也特別打造了一輛,耶誕宣傳車。大紅車體點綴耶誕老人,上頭還有一顆耶誕樹,噱頭十足。郭國文強調,因為選區包山包海,範圍又大,只好多利用宣傳車,在重點區域向民眾報佳音,祝大家耶誕快樂,另一方面也藉著耶誕節的溫馨和歡樂,來為選戰添加熱情和活力。至於早中晚的街頭掃街拜票,當然還是不可少!

趕在耶誕前夕,結合耶誕話題,把溫馨歡樂的耶誕氣氛,也帶進選戰裡,更能讓選民們有感。


更多新聞: 南市第一選區六搶一激戰  賴惠員拚連任幫民進黨衝高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