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台南6席全壘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週末行程滿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到市場掃街拜票。(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劉尹淳 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把握黃金周末跑行程,力拼3連霸的立委林俊憲,面對對手王家貞失去參選資格,他選擇穩扎穩打,維持選戰步伐;另外林宜瑾則是到國小遊園會,加深選民印象,郭國文則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到七股國聖燈塔,研究如何強化觀光人潮。

更多新聞: 強棒出擊、六六大順 賴清德力拚台南6席立委全上


拚台南6席全壘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週末行程滿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參加國小遊園會,加深選民印象。(圖/翻攝畫面)

力拼3連霸的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一早來到市場掃街拜票,還有民眾上前熱情合照。面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因案遭判緩刑,失去參選資格,少了競爭對手,林俊憲仍維持既定的選戰步伐。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表示:「我們沒有躺著選,我一大早,仍然到菜市場來來向鄉親來拜票,其實從現在開始到投票日,我一樣按表操課,不會因為對手出了問題,而讓我們有所鬆懈。」

朝氣蓬勃的互道早安,尋求連任的人林宜瑾,則是來到國小遊園會,提前和大小朋友過耶誕。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宜瑾表示:「班班有冷氣這個也是宜瑾阿姨,在立法院很努力爭取的,未來我們要"生生用平板",老師跟我們同學都是用平板教學,這樣子讓我們跟世界接軌。」

拚台南6席全壘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週末行程滿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立委郭國文(右),碰上來台南環島的馬來西亞籍日本學生。(圖/翻攝畫面)

另一位爭取立委連任的郭國文,則來到市場拜票與鄉親話家常,更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合體,討論台日極西點,結盟為姊妹景點的可能,過程還巧遇來自馬來西亞的日本學生,來台環島,最終站正是極西點的七股國聖燈塔。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郭國文表示,「與那國島就是日本的極西點,我就是倡議希望日本的極西點,跟台灣的極西點國聖燈塔,能夠結盟為姊妹景點,然後除了可以帶動台日之間的友好之外,也可以強化七股地區的觀光人潮。」至於王定宇,則是出席推廣台語文學活動,少了選戰煙硝味,反而多了藝文風,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參選人各自用不同形式,力拼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

更多新聞: 郭國文拚連任猛端牛肉 爭取七股公墓改建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