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席立委拚連任 選將「巷戰模式」爭取支持
立委賴惠員拚選戰,複數動員炒熱選舉氣氛!(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是副總統賴清德的本命區,六位現任民進黨立委不僅要拚連任,也得衝高選票交出好成績。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廣設服務處,力拚能儘量接觸到所有選民。二選區郭國文一早就得去站路口掃市場,巷戰打得滴水不漏,四選區林宜瑾也是大小活動不漏接,聯手炒熱選戰氣氛。

更多新聞: 陳亭妃拚五連霸衝高政黨票 民進黨力拚現任六席全壘打

廟前廣場擠滿支持群眾,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拚選舉廣設服務處,假日動員,支持群眾熱情力挺,就是要炒熱選舉氣氛。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強調,就希望就是在我這個,最偏北的地方這個農業的大區,把所有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賴惠員的所有的力量凝結起來,尤其賴惠員的選區裡,有許多區塊人口並不密集,勢必得透過廣設服務處,動員吸引,才較能接觸到選民。

賴惠員說,就是借由客廳會廟口開講,還有後援會複數的動員,不斷的動員。

另一方面第二選區的現任立委郭國文,選區同樣是包山包海,假日一早就得衝市場掃街。

台南六席立委拚連任 選將「巷戰模式」爭取支持
立委郭國文勤打巷戰,掃市場、辦座談,直接面對選民。(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強調,掃市場一定要,趁著大家買早點,介紹我是郭國文,效果最好。同樣得精神奕奕,一早就忙著拜票的,還有林宜瑾。

台南六席立委拚連任 選將「巷戰模式」爭取支持
立委林宜瑾一早參加學校運動會,讓選民感受選戰溫度!(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是副總統賴清德的本命區,立委們不只拚連任,還得衝票數,連市黨部也深入村里,政策說明會就辦了上百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市黨部已經下鄉辦了上百場的,村里座談會,就是要突破,外面的一些認知作戰,保持選戰的溫度,甚至準備衝得票到73%,突破賴清德障礙!

開啟巷戰模式,台南市面對這場賴清德本命區的保衛戰,不只固守,還得肩負外溢選戰熱度的使命。


更多新聞: 郭國文拚連任猛端牛肉 爭取七股公墓改建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