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爸到台中玩被休息站美呆 誇「寬敞又舒服」:很像濟州島
珍妮帶爸爸到清水服務區,當地的景色瞬間讓他備受震撼,感覺休息站又寬敞又舒適,根本就像是濟州島。(圖/翻攝「珍妮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位於國道三號上的台中清水服務區,由於裝潢風格和造景獨特,又是觀看夜景的絕佳地點,被許多遊客譽為「最美休息站」,近期南韓YouTuber珍妮,帶來台旅遊的家人到台中遊玩,途中一家人到清水服務區休息時,爸爸立即被裡面的造景和裝潢吸引,且裡面寬敞又舒服,讓他一度以為自己在濟州島。

更多新聞: 舒華生日洩「野生素顏」超甜美!雨琦送祝福「1細節」網憂小粉紅炸鍋

近期珍妮帶家人到台中遊玩,中途還到了清水服務區稍作休息,而爸爸還沒進入服務區,就讚歎附近有公園讓民眾散步,四周還種植不少椰子樹,且停車場也有不少花花草草,讓他直呼:「很像濟州島!」而他進到服務區後,認為裡面的裝潢就像百貨公司,寬敞又設施齊全,且乾淨舒適,「有很多在南韓很少見的場面。」

南韓爸遊台中被休息站美呆了 誇「寬敞又舒服」:很像濟州島
爸爸進入休息站後,驚嘆裡面乾淨又寬敞,裝潢不像休息站,反而跟百貨公司一樣。(圖/翻攝「珍妮日記」YouTube)
隨後珍妮讓家人品嚐珍珠奶茶,以及到許多旅遊景點參觀,當旅程尾聲詢問爸爸,對於此次旅程的感想時,爸爸認為,曾去過台北的他,覺得當地跟首爾很像,怎料到了台中,感受到的又是另外一種氛圍,讓他心情覺得很愉悅,但最匪夷所思的是,儘管他們是12月來到台中,天氣卻相當炎熱,讓他受不了得脫下外套,只穿著短袖到處逛逛。
南韓爸遊台中被休息站美呆了 誇「寬敞又舒服」:很像濟州島
爸爸驚嘆,12月來台旅遊時還以為會很冷,怎料旅遊途中他竟熱得脫下外套,寧願只穿著短袖到處逛。(圖/翻攝「珍妮日記」YouTube)

更多新聞: 香港街頭「百變辣妹」竟是韓韶禧!下衣失蹤「炸出雪白鳥仔腳」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