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談大麻案認了「進去關一關也好」!他自曝: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Toyz罕見談起大麻案,表示畢竟如果自己沒被關,可能「還會再搞一條大的」。(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實況精華》)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過去因涉嫌販毒,一審遭判刑4年2月,日前二審結果出爐,維持一審4年2月判決,全案仍可上訴。而在近日,Toyz也在直播中罕見談起此事,透露當時剛被抓的時候,有點被檢察官針對,當時檢察官更向他表示「自己要升官了」,要Toyz別煩他;至於未來案情會不會逆轉?他則認為進去關一關也好,畢竟如果自己沒被關,可能「還會再搞一條大的」。

更多新聞: 30張贖罪券白買了!Toyz二審「被打槍理由」曝 法院:危害社會不輕


Toyz談大麻案認了「進去關一關也好」!他自曝: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Toyz也在直播中透露當時因大麻案被抓的時候,有點被檢察官針對。(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實況精華》)


Toyz在直播中表示,當時剛被抓的時候,認為該名檢察官有點小針對他,向他表示「自己要升官了」,要Toyz別打擾他、別煩他,談到當時被抓進去時,有位律師告訴他「外國人交保的可能性非常低」,之後他在一審時便全數認罪,認為至少偵審自白,希望可以提高交保的機率,最後因為供出上游,在不斷減刑的情況下,才終於可以交保,之後他也直接進了勒戒所。

Toyz談大麻案認了「進去關一關也好」!他自曝: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Toyz坦言不知道到三審時還有沒有機會逆轉案情,感嘆「也是心酸啦」。(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實況精華》)


談到二審維持原判,Toyz坦言不知道到三審時還有沒有機會逆轉案情,感嘆「也是心酸啦」,他也在直播中向粉絲們喊話「要多多認識自己」,坦言「我也不是一個賺不到錢的人,但為什麼那時候會作出那種事情呢?其實發生的當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並透露自己其實早就知道二審結果不會太好。

Toyz談大麻案認了「進去關一關也好」!他自曝: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Toyz指出自己的心境從一開始被關出來,現在已經相當的開朗。(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實況精華》)


Toyz進一步指出,事情發生到現在,自己的心境從一開始被關出來,「看到希望又絕望,重複了好幾次」現在已經相當的開朗,表示如果這起大麻案件,還讓他全身而退,最後順利過關的話,「我想我後面可能還會再搞一條大的」,他也罕見吐露心聲,「無論法律上有沒有辦法過關,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即便現在案情看起來逆轉機率不高,但他認為就算現在進去關一關,其實也只是剛好而已,並透露自己最擔心的,就是「身邊愛的人跟我的貓咪沒有人照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Toyz道歉「砸爛冠軍戒指」退出電競圈喊:統神是對的!6.7萬人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