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人肉佔車位」勸離講不聽 駕駛喊報警竟被嗆:不然你撞我啊
近日有駕駛在爆料公社指出,她在高雄遇到有女子「人肉佔車位」,駕駛告知對方此舉不符規定,女子卻絲毫不讓步。(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路邊停車格可遇不可求,近日有駕駛在爆料公社指出,他昨(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岡山區的看到一個空著的路邊停車位,裡面站著一位身穿條紋上衣的女子,駕駛試圖將車停進格子內,女子卻文風不動的站在原地,於是駕駛便告知對方不能人肉佔車位,女子卻絲毫不讓步,還在駕駛說要報警時,回覆「不然你撞我啊」,讓駕駛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公司門口占車位 婦人竟搬椅子卡位坐等


高雄女「人肉佔車位」勸離講不聽 駕駛喊報警竟被嗆:不然你撞我啊
駕駛表示要報警處理,女子竟嗆聲「為什麼要報警,不然妳撞我啊」。(圖/翻攝「爆料公設公開版」)

從駕駛曝光的影片可見,該名女子站在停車格正中央,就算看到有車要停還是沒有移動步伐,駕駛停到一半就無法繼續後退,變告知對方不可以這樣占車位,卻被回覆「為什麼不行?」,此時駕駛後方有一部車輛緩緩停下,疑似是要停進女子佔的車位內,在駕駛與女子對峙的時候,該車一直停在後方等待,駕駛見狀便表示要報警處理,卻被女子嗆聲「為什麼要報警,不然妳撞我啊」。

高雄女「人肉佔車位」勸離講不聽 駕駛喊報警竟被嗆:不然你撞我啊
高雄市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回應,本案佔用車位情勢,可處新台幣500元之罰款。(圖/警方提供)

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直接報警,根本不用理她」、「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如果你有時間,那就把車停車格旁邊,沒得停那就大家都不要停」、「這奇怪的要求第一次聽過,只好撞看看了」,高雄市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則回應,有關本案佔用車位情勢,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四款規定,行人如以交通平緩之道路坐、臥、蹲、立,足以妨礙交通,可處新台幣500元之罰款。

更多新聞: 不滿診所前鋪設人行道 女醫師情勒黃瓊慧 自己要退休了 還嗆投訴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