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診所前鋪設人行道 女醫師情勒黃瓊慧 自己要退休了 還嗆投訴市長
維護行人安全劃人行道,引發旁邊診所不滿(圖/黃瓊慧提供)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議員協助爭取鋪設人行道,卻遭醫師情緒勒索!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粉專貼出影片,一名女醫生因為不滿診所前被劃人行道,怒嗆要退休。對此,黃瓊慧說,中埔六街道路狹窄,時常上演人車爭道的危險景象,診所長期占用公共空間,導致行人沒路走,竟然還想市長討公道!

更多新聞: 這男人太狠了!北市男不爽違停車佔人行道 踩上引擎蓋直接走過去

桃園市議員(民)黃瓊慧vs.女醫師:「我會告訴我所有的病人,跟他說就是因為黃瓊慧主張這樣子劃,所以我何醫師準備退休了。」女醫師情緒激動,怒嗆議員黃瓊慧,"她要退休,不當醫生了",因為黃瓊慧竟然在她診所前,鋪設人行道。桃園市議員(民)黃瓊慧vs.女醫師:「那個計程車怎麼停?之後計程車沒辦法停,那我要上到那個市長那邊去,跟他告這件事情。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周三深夜,在臉書粉專po出影片,表示自己替當地居民爭取,鋪設人行道;卻遭到這名女醫生情緒勒索,因為病患無法在她診所前下車。桃園市議員(民)黃瓊慧:「有很多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每天要去上學的孩子,根本沒有路可以走,請醫師不要,只顧著自己的診所做生意,以公眾利益為優先,長期占用馬路本來就是你不對,還好意思請張善政市長,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來主持公道。」女醫生更在診所內貼出公告,放上黃瓊慧服務處的電話,意圖讓電話被打爆。但其實看看,之前道路的狀況。

不滿診所前鋪設人行道 女醫師情勒黃瓊慧 自己要退休了 還嗆投訴市長
診所前劃人行道,醫師槓上議員。(圖/黃瓊慧提供)

女醫生更在診所內貼出公告,放上黃瓊慧服務處的電話,意圖讓電話被打爆。但其實看看,之前道路的狀況。桃園市中埔六街,鄰近學校,有大型社區,路幅窄,行人多卻沒人行道,路人時常上演與車爭道的危險景象。診所前更是用一堆三角錐,圍出一個自己的空間。去年黃瓊慧接獲里長陳情後,陸續和市府進行會勘,也進行協調。

桃園區公所工務課課長 葉宜泰:「我們將沒有規劃的這個路肩,做一個調整整頓,將停車空間整理在南平路上面,增設收費的一個機車停車格,那原本的這個路間的位置,劃設標線型人行道。」


不滿診所前鋪設人行道 女醫師情勒黃瓊慧 自己要退休了 還嗆投訴市長
區公所將停車位,集中到鄰近道路(圖/黃瓊慧提供)

民眾:「我覺得不錯啊,民眾,帶小孩子走路很安心,角度上不同很難說,因為行人就會覺得這很方便,民眾,但是店家又很不方便。」至於診所醫師目前在他處看診,無法回應。不過,畫設人行道,讓民眾有條安全路的行走,居然還能惹來醫生要退休,也的確罕見。


更多新聞: 黃瓊慧劃人行道遭情勒!女醫喊被迫退休要找張善政 竟回:小黃不能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