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太狠了!北市男不爽違停車佔人行道 踩上引擎蓋直接走過去
9月13日上午11點多,路人不滿一台轎車違停占用人行道,竟直接爬上車頂,直直的走過去,轎車的前擋風玻璃應聲碎裂。(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日發生一起行人踩破汽車擋風玻璃事故,一台黑色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引起一名何姓路人不滿,他竟決定直接爬上車頂,直直的走過去,轎車的前擋風玻璃應聲碎裂,而駕駛邱男隨即下車,兩人發生爭執,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的警方介入處理,雙方各執一詞,決定互告。

更多新聞: 淹水困車內如何自救?消防局授破窗脫困術 拔「椅背這1根」助保命


不爽違停占人行道!北市男「踩破擋風玻璃」強硬通行 駕駛傻眼雙方互告
何男不滿違停車輛占用人行道,竟直接走上車頂,還踩破前擋風玻璃。(圖/警方提供)

9月13日上午11點多,邱姓車主為了等朋友買早餐,將黑色轎車大咧咧的停標線型人行道,根據目擊民眾表示,何姓路人先上前提醒對方移車,但邱男不為所動,何男疑似氣不過,竟直接爬上引擎蓋,一步一步從車頂上走過,擋風玻璃更是應聲破裂,碎成蜘蛛網狀,邱男隨即下車向何男理論。

不爽違停占人行道!北市男「踩破擋風玻璃」強硬通行 駕駛傻眼雙方互告
擋風玻璃承受不住重量,應聲碎裂,呈蜘蛛網狀。(圖/警方提供)

何男向警方解釋,聲稱自己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違停行為,迫使他不得不越過車輛,還強調在跳下車時右腳受傷,雙方都提出了刑案告訴,違停駕駛邱男控告何男毀損他的車輛,而踏破對方車輛擋風玻璃的何男,則控告邱男犯下過失傷害罪。警方依規受理,轉交偵查隊進行後續偵查。


更多新聞: 遊戲床圍欄也拿來洗!洗衣機炸裂變「血滴子」 狂吐泡沫、玻璃碎片飛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