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李㼈站台力挺江肇國 羅廷瑋舉辦「反廢死」記者會
藝人李㼈和網紅牙醫師史書華等人力挺台中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8日上午請來資深藝人李㼈、網紅牙醫師史書華、台灣帝雉等人站台,以車隊掃街拜票,李㼈呼籲選民,這場選戰對台灣很重要,選對的人才能走對的路;而對手國民黨的羅廷瑋則和同黨候選人舉辦反廢死記者會,互別苗頭。

更多新聞: 爭取汰換學校老舊課桌椅 江肇國批對手「扯計畫後腿」


資深藝人李㼈站台力挺江肇國 羅廷瑋舉辦「反廢死」記者會
資深藝人李㼈力挺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圖/民視新聞)

站在宣傳車上用力比出號次,不斷大動作鞠躬拜託的這位,好眼熟!原來是資深藝人李㼈,在選戰倒數時刻,為中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站台,車隊掃街拜票,果然效果滿分。李㼈的招牌笑容,充滿感染力,沿途不斷有民眾熱情回應,也讓選戰的熱度,直線升溫。除了資深藝人李㼈之外,前來相挺的,還包括網紅牙醫師史書華,以及這位戴著鳥類頭套、從來沒有露出真面目的另一位網紅「台灣帝雉」。同一時間,江肇國的選戰對手,國民黨的羅廷瑋則和同黨候選人,一起舉行記者會,猛打反廢死議題。


資深藝人李㼈站台力挺江肇國 羅廷瑋舉辦「反廢死」記者會
台中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猛打反廢死議題。(圖/民視新聞)


中六選區藍綠廝殺激烈,江肇國表明不隨對手起舞,而是按自己的選戰步調,走遍大街小巷,要爭取最後的勝利。

更多新聞: 台中六選區激戰! 江肇國「育兒五溫暖」政見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