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現亂象 婦人踩路邊轎車頂卡位「搖滾區」
婦人疑踩別人車頂當搖滾區聽五月天演唱會。(圖/爆料公社二社)

中部中心 /許家程、葉晏昇台中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在台中的演唱會告一段落,但卻有民眾拍到在洲際球場旁的停車場,一名婦人疑似跳上別人轎車車頂,跟著節奏扭腰擺臀,把車頂當成演場會搖滾區,畫面都被網友拍了下來。不過,警方表示,尚未接獲車主報案,但如果車輛有毀損,車主可以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 五月天嗨唱台中跨年夜!Energy驚喜現身大跳《放手》炸裂全場歌迷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現亂象 婦人踩路邊轎車頂卡位「搖滾區」
婦人疑似站別人轎車頂聽五月天演唱會被網友拍下。(圖/爆料公社二社)


婦人站在洲際球場外聽五月天演唱會,但她站在轎車車頂上。因為不只一台,疑似站在別人轎車的車頂上,婦人一邊聽,身體隨著音樂擺動,彷彿自己也置身搖滾區。誇張畫面都被拍了下來,網友還po文寫,這位阿姨各種姿勢爬上汽車車頂嗨,這兩台汽車已不知道被爬了幾次,連在車內都還會聽到聲響。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現亂象 婦人踩路邊轎車頂卡位「搖滾區」
網友指出兩台車不知被爬過幾次 婦人踩車頂聽演唱會。(圖/爆料公社二社)


警方表示,沒有接獲車主相關報案,但若車主發現愛車車頂出現凹損,也可以提出毀損告訴。五月天在台中開唱跨年場,從2023唱到2024,無法入場的民眾,甚至還跑到工地爬鷹架感受搖滾魅力,現在又出現踩車頂看演唱會,歌迷失序亂象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信跨年演唱會「大跳科目三」!影片掀中國網友正反評論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