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成聯手!知名法醫高大成助攻莊競程 車隊掃街拜票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請來法醫高大成助陣車隊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的北、北屯,堪稱決戰中台灣的最關鍵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8日上午請來法醫高大成,來個「程成聯手」車隊掃街拜票,高大成掛保證說,莊競程是他看過最認真的立委,懇請選民繼續支持;而莊競程的對手國民黨黃健豪則請來趙少康和盧秀燕助陣啟動車掃。

更多新聞: 莊競程自辦辯論擂台「等嘸人」 黃健豪攜妻市場拜票衝刺黃金週


程成聯手!知名法醫高大成助攻莊競程 車隊掃街拜票
法醫高大成力挺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圖/民視新聞)

投票日倒數計時,台中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拚陸戰車隊掃街拜票,請來知名法醫高大成站台。法醫高大成說,這是他第一次以車隊掃街的方式,幫候選人站台,為了讓認真的立委莊競程順利連任,他必須盡全力拚了。而對於選戰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拋出反廢死議題,莊競程重砲回擊說,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在乎治安,那為什麼還提名有爭議的候選人。


程成聯手!知名法醫高大成助攻莊競程 車隊掃街拜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為立委候選人黃健豪站台。(圖/民視新聞)


莊競程請來高大成「程成聯手」,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則請來台中市長盧秀燕助陣,中午12點再合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前一後,巷弄掃街拜票。拚戰台中市第五選區,藍綠捉對廝殺,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

更多新聞: 黃金周台中大型造勢 賴清德:寫下驕傲的台灣民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