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自辦辯論擂台「等嘸人」 黃健豪攜妻市場拜票衝刺黃金週
莊競程自辦辯論會等無對手。(圖/黃信儒攝)

台中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今天(6日)上午,自行辦了一場辯論會,原本邀請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對於國家安全等看法,由雙方陳述主張,但是,黃健豪沒有赴約,而是與妻子同掃市場,在選前黃金週努力衝刺!

更多新聞: 台中立委選戰莊競程下辯論戰帖 藍營黃健豪「1理由」婉拒

中部中心/徐秘康、黃信儒台中報導

莊競程的妻子,帶著燦爛的笑容,掃市場!

莊競程自辦辯論擂台「等嘸人」 黃健豪攜妻市場拜票衝刺黃金週
莊競程妻子掃市場拜託支持。(圖/黃信儒攝)
莊競程自己,擂台,搭好了,台下群眾,坐滿了,可是,客人的位子,始終空著!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莊競程:「這種事情辯下去就知道,不過很可惜這個位子現在空的。」

莊競程陣營,在元旦當天,就送給對手黃健豪戰帖,邀請他在六日上午十點,到北屯松竹寺辯論,雖然黃健豪之前已經婉拒,但是,莊競程還是依照既定計畫,開了一個辯論場!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莊競程:「我就是要讓選民可以看得到真相,聽得到真相讓所有的候選人,黃健豪跟我就可以表達自己的立場,表達自己的看法。」

莊競程說,本來想透過雙方交鋒,讓選民完整檢視,雙方對國家安全的看法,對城市發展的願景,誰有沒有料?選民自有公評!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莊競程:「他今天沒有來大家又聽不到這些真相,又淪為各說各話。」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國)黃健豪:「他如果連官方辦的辯論會都不願勾選(辯論),我不知道作為一個挑戰者,為什麼要花我的時間,去說明一些本來就已經說明好的事情,更何況這樣子的辯論,到最後我相信還是各說各話。」

黃健豪帶著太太,來這裡,掃水湳市場,拜託採買的顧客,與店家支持!

莊競程自辦辯論擂台「等嘸人」 黃健豪攜妻市場拜票衝刺黃金週
黃建豪與妻子掃水湳市場。(圖/黃信儒攝)
選前黃金週,黃健豪全力衝刺,他在4日的公辦立委政見發表會上,曾經說明,他了解台中的市政與需求,未來如果能進入立法院,將繼續推動重大建設,此外,他主張提高詐騙犯的最低刑期,並落實居住正義。

更多新聞: 保衛國家全憑一張嘴? 莊競程質疑躲教召 黃健豪:依法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