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國民黨初選」 黃健豪:「家庭變故」請假符合規定
莊競程、林靜儀砲轟黃建豪躲避教召為選舉。(圖/葉晏昇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

戰況激烈的台中第五選區,教召議題持續纏鬥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指控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找理由躲避教召,其實是為了拚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在請假期間,到處拜票,卻拒絕身為後備軍人的義務。不過,黃健豪回應,因為"家庭重大變故"請假,符合規定。

更多新聞: 中五選區現「韓式驚句」看板 莊競程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言論嗎?

陸軍257旅後備軍人,5/19在台南教召結束,不過,合照裡面沒有黃健豪,因為他請假。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召開第二次的記者會,批評對手黃健豪,以"家庭重大變故"為理由,躲避教召,其實是為了拚國民黨初選!

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國民黨初選」 黃健豪:「家庭變故」請假符合規定
莊競程批黃健豪躲避教召為選舉。(圖/葉晏昇攝)
莊競程出示擷取自黃健豪臉書截圖,從應該去教召的5月6日開始,當天與江啟臣同框,接下來拜票、站路口,9日還參加沈智慧宣布退選記者會!

對於民進黨的指控,黃健豪拿出,這張台中市後備指揮部的函文,准予免除這次教召,黃健豪說,請假符合規定,不懂為什麼對手要再三涉及抹黑?黃健豪說,莊競程是現任立委,如果覺得免召法令有問題,可以透過程序修改法令,而不是消費他人家裡的事。

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國民黨初選」 黃健豪:「家庭變故」請假符合規定
黃健豪出示函文指合法請假。(圖/葉晏昇攝)


更多新聞: 台中第五選區藍綠槓兩岸立場 莊競程批親中賣台 黃健豪嗆退選駁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