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選區現「韓式驚句」看板 莊競程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言論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中五選區掛韓國瑜失言看板(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再出招,刻意在激戰的第五選區,掛起韓國瑜失言看板,強調投給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主委李天生說,擋下一席藍營小雞,就能減少韓國瑜當選立院龍頭的機會,而綠營選將莊競程,則反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的言論嗎?但對此,黃健豪競選團隊表示,不予回應。

更多新聞: 莊競程記者會移師路口 掛看板轟黃健豪與中關係匪淺


中五選區現「韓式驚句」看板 莊競程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言論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掛設韓國瑜"驚句"看板(圖/民視新聞)



大型吊車,緩緩上升,作業人員,掛起看板,韓國瑜頭像,搭配斗大字眼,內容則是韓國瑜失言語錄。就是這段10月28日,韓國瑜在侯友宜高雄團結造勢大會上的發言,說支持我的韓粉,男的基本上都攝護腺肥大,女的都過更年期,"驚句"引發爭議。


中五選區現「韓式驚句」看板 莊競程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言論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酸韓國瑜頻失言(圖/民視新聞)



語出驚人,民眾反感,更讓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逮到機會,大做文章。韓國瑜"金句"看板,綠營挑在選情緊繃的中五選區,曝光上架,攻政黨票,搶不分區,更要拉下藍營區域立委候選人,強調投黃健豪就是支持韓國瑜。"韓式驚句看板",綠營選將莊競程,反問國民黨黃健豪,支不支持,但截稿前,未能取得本人回應,而黃健豪競選總部則表示,對手已說明非他們所掛,針對此事件,不予回應。

更多新聞: 蔡總統加持!莊競程拚連任 火力全開邀請對手公開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