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互槓! 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初選 黃健豪秀函文 因家庭變故請假
林右昌陪莊競程車隊掃北屯。(圖/葉晏昇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

戰況激烈的台中第五選區,今天(3日)下午,由內政部長林右昌,陪同拚連任的立委莊競程,掃街拜票。此外,莊競程指控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5月時找理由請假,躲避教召,卻是為了拚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不過,黃健豪回應,因為"家庭重大變故"請假,符合規定。

更多新聞: 中五選區現「韓式驚句」看板 莊競程問黃健豪:你支持歧視言論嗎?

莊競程一下比出兩個勝利V,一下又忙著用兩個7,組成愛心,同車掃北屯的內政部長林右昌,看了也笑咪咪!林右昌也推薦莊競程,是個勤拚建設的好立委!

莊競程還延續前一天的砲火,猛攻對手黃健豪,5月時以"家庭重大變故"為理由,躲避教召,卻是從應該去教召的5月6日開始,當天與江啟臣同框,接下來拜票、站路口,9日還參加沈智慧宣布退選記者會,拚的都是國民黨內初選!莊競程說:「沈智慧被搓圓仔湯搓掉了,退選,所以我們合理的懷疑,那時候沈智慧還沒退選之前,黃健豪根本不敢進去教召。」

隔空互槓! 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初選 黃健豪秀函文 因家庭變故請假
莊競程批黃建豪躲避教召為選舉。(圖/葉晏昇攝)

黃健豪拿出,這張台中市後備指揮部的函文,准予免除教召,黃健豪說,請假符合規定,不懂為什麼對手要再三涉及抹黑?黃健豪:「家裡面有重大變故所以必須本人處理,所以我那幾天才去教召去請假,申請免召這個都是依法辦理。」

隔空互槓! 莊競程控「躲教召」拚初選 黃健豪秀函文 因家庭變故請假
黃建豪出示教召免除令。(圖/葉晏昇攝)
黃健豪也問,莊競程四年立委任期,到底為台中爭取什麼?眼見桃捷綠線延伸中壢,已啟動綜合規劃,中捷綠線延伸大坑案,怎麼沒進度?黃健豪3日下午,在大德里,徒步掃街,挨家挨戶懇託選民,讓他當選立委,讓北區北屯更"豪"!


更多新聞: 台中最大行政區搶票 風雨生信心!莊競程出動「禦寒三寶」擋低溫燃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