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大行政區搶票 風雨生信心!莊競程出動「禦寒三寶」擋低溫燃熱力
莊競程冒雨拜票。(圖/葉晏昇攝)

中部中心/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

今天(28日)台中下雨,候選人風雨生信心!在選情激烈的第五選區,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一整天祭出"禦寒三寶"輪番上陣,冒雨拜票。莊競程所在的北屯區,是台中市最大行政區,比上屆選舉,新增2萬名外來人口,莊競程也大打政績牌,搏取中間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勇腳撩落去!黃健豪穿短褲亮相話題十足 莊競程推分身「Q版娃娃」拜票超吸睛

台中最大行政區搶票 風雨生信心!莊競程出動「禦寒三寶」擋低溫燃熱力
莊競程找團隊喝薑湯祛寒。(圖/葉晏昇攝)
一大早,穿著透明小飛俠雨衣,莊競程在路口淋雨拜票,回去後跑了幾個行程,下午要車隊掃街!莊競程找跟團隊一起喝薑湯,出發前暖暖身,還有這個,剛好競選小物,就是一袋有兩個的小小暖暖包,握在手心,散發熱力!莊競程說,自從發暖暖包之後,民眾都會稱呼他,暖男立委!

雨衣,又穿上身,身體還是會淋濕,還是要沿街親自向選民懇託!風雨生信心,有志者是競程!

第五選區,有北區,與台中市最大行政區,北屯區,北屯人口數突破30萬,比上屆選舉,新增2萬名外來人口,是影響選情的一大變數,莊競程打政績牌,爭取這些中間選民有感!莊競程說明,自己是醫學工程背景 ,一直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這四年來,他推動了像長照經費的提昇,今年已經來到了六百五十億,莊競程也提案,明年確定已經要來到八百七十億!

國民黨的黃健豪,也是從晚拚到早,天色暗了去跟姐姐們跳排舞,一早又站路口,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黃健豪推政見,要讓長輩過好日子,讓青年養得起孩子。

台中最大行政區搶票 風雨生信心!莊競程出動「禦寒三寶」擋低溫燃熱力
黃健豪拜票。(圖/翻攝黃健豪臉書)
雙方陣營都評估,這次要勝選,至少都得拿到11到12萬票,如何鞏固藍綠基本盤,再開拓新的支持族群,雙方比衝勁、更比耐力。


更多新聞: 張廖萬堅派出「站貓」超吸睛 藍營請出超級馬力歐、耶老拚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