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踢爆在美擁21億元豪宅 李彥秀駁斥:非事實
港湖立委激戰,高嘉瑜主攻李彥秀房產問題(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 台北報導

北市港湖區三腳督,民進黨高嘉瑜腹背受敵,不只要防基進吳欣岱瓜分票倉,今天也重砲怒轟國民黨李彥秀,為什麼短短八年時間,他都在任立委、議員,竟然可以有錢到又買了七塊地、兩套房。而且這兩間豪宅,一間位在中國、另一間位在美國加州的,市價更高達新台幣21億。質疑李彥秀,錢,到底從哪來?

更多新聞: LIVE/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開跑! 搶救王義川首站合體許淑華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狡兔有三窟喔,李彥秀不只是三窟喔,她在全台灣房地產,加起來就有三十幾筆喔」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北市港湖選情膠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緊咬對手李彥秀的房產!

高嘉瑜踢爆在美擁21億元豪宅 李彥秀駁斥:非事實
美國豪宅有游泳池、占地廣闊(圖/高嘉瑜提供)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真的是非常離譜,非常誇張、怎麼會這麼有錢,嚇死人,驚呆了!三代議員,三代政治世家,李彥秀從阿公到他爸爸到他,三代政治世家,累積了這麼多的財富,真的是生財有道」

李家三代從政,祖父李福人、爸爸李金璋都曾任議員,李彥秀從1998年從政以來,先後擔任6任議員、1屆立委,可謂為民服務沒斷過。但攤開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2018年擔任立委的李彥秀,有土地31筆、建物8筆,時隔八年,多了七塊地、2套房。讓高嘉瑜直呼,李彥秀不只是南港小地主,更是生財有道的地產王!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所以到底為什麼李彥秀,會買這樣子的一個豪宅,錢從哪裡來?目的是什麼?那為什麼剛選完立委
就馬上跑到美國去買豪宅,未來是想要當中國人,還是想要當美國人呢,還是兩個都可以當呢」

高嘉瑜踢爆在美擁21億元豪宅 李彥秀駁斥:非事實
李彥秀在中國也有置產,到底錢哪裡來?(圖/民視新聞)

多了兩棟房,其中一棟,是中國房產,位在海南島三亞市的精華地段60坪豪宅,另一棟則是美國加州爾灣的高檔住宅,換算坪數近2100坪,市值高達新台幣21億。究竟如何投資理財,可以賺這麼大?質疑李彥秀必須說清楚。

北市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辦公室同仁沒有將平方英尺,轉換成平方公尺,而造成高委員有機會,做錯誤的指控,今天下午5點以前,我的同仁也會上網,重新做更正」

李彥秀澄清,登記有誤,美國房產只有144.48坪,當時以180萬美元購入,約新台幣5千5百萬,並非上億豪宅,但是沒有回應中國海南島的房產,留下問號?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召開「柯文哲圖利財團120億」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