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藝人齊聚錄除夕節目 陳美鳳合體胡瓜吊鋼絲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夜6小時的節目陪伴觀眾迎新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冠達 新北報導

下個月就要過年了,藝人忙著錄製新春特別節目,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侯怡君、賴慧如等大咖聯手主持,每位參與演出的藝人,都苦練十八般武藝,帶來精彩大秀,胡瓜還搶先透露,他將親自上陣吊鋼絲。6小時滿滿的內容,要陪伴觀眾,歡樂迎接農曆新年。

更多新聞: 溫暖社會角落!娘家攜手育成基金會 號召民眾認購年菜

上百位藝人齊聚一堂,各個火辣、帥氣隆重登場,民視新春特別節目,正式開錄!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聯手組成超強主持卡司群,藝人們更拿出十八般武藝,帶來精彩大秀。主持人胡瓜vs.主持人侯怡君說:「我覺得今年最精采的就是龍鳳合體,我們不能爆雷,我們兩個人吊鋼絲都吊了十幾次,你又爆雷了。」

百位藝人齊聚錄除夕節目 陳美鳳合體胡瓜吊鋼絲
民視第一發發發由胡瓜和陳美鳳領軍組成超強主持群。(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阿翔說:「大開場就是讓大家大開眼界,琳瑯滿目七彩繽紛的表演受到大家喜歡,但是也別忘了我們後面的片段,比如說像我們的運動會,第一次拉到外景來做,民間的一些好手都來到我們節目,一起來參與運動會。」熱鬧、歡樂,展現濃濃年味,除夕夜6小時滿滿的節目,將陪伴大家迎新年,不僅總經理廖季方撩落去,上陣擊鼓,敲響新春第一炮,董事長王明玉更提前向觀眾拜年。

百位藝人齊聚錄除夕節目 陳美鳳合體胡瓜吊鋼絲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夜6小時的節目陪伴觀眾迎新年。(圖/民視新聞)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祝各位觀眾身體健康龍年行大運,我們的藝人將近一百個藝人,他們都準備了很多,而且有的是有個人的表演的,所以我是覺得是精采可期。」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指出:「在新的一年,一定會推出更多的戲劇跟綜藝節目,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會在網路方面做更好的投資,讓我們所有的節目在電視跟網路上面,同步都可以提供給觀眾。」除了用心製作新春特別節目,迎接龍年到來,民視也將持續創新突破,用更豐富、多元的內容,繼續陪伴觀眾。


更多新聞: 動員百位藝人胡瓜領軍保證《民視第一發發發》絕對精采!陳美鳳傲人身材迎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