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才看得到!美鳳姐拼了「上下路全開」 換白戰袍:想帶給大家歡樂
陳美鳳一身白禮服開叉至肚臍,側露美腿迎新春。綜藝天王胡瓜保證,過年節目將會很精彩。(左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右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美艷的容貌與絕佳曼妙的身材,即使在演藝圈活躍多年,時間好像總是遺忘她,沒有在她的任何一寸肌膚上留下痕跡,因此被張小燕稱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近日胡瓜、陳美鳳為了過年節目,主舞「春暖鳳飛 龍王降臨之龍鳳呈祥」,每一位演員、藝人都花2個月在拍戲空檔練習,陳美鳳也身著潔白勝雪的禮服亮相,誠意滿滿要在除夕夜將歡樂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 胡瓜激瘦12公斤 除夕特別節目合體陳美鳳

只見陳美鳳一身開叉至肚臍的雪白禮服,左側方正的墊肩造型,呈現她敬業精神的理性美,右側好像隨時都會往空中翻飛的荷葉邊造型,則呈現她待人和善、總是活力四射的感性美。沿著修長美腿曳地的裙擺,就像每當遇到女神,都會繞道而行的歲月。陳美鳳微抬香肩,將頭髮往後梳,朝鏡頭露齒微笑,大方露出華麗卻不失典雅的銀色橢圓形耳環,再次令粉絲淪陷。陳美鳳向設計師致謝:「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陳美鳳「禮服開叉至肚臍」美腿迎新春!胡瓜領軍保證除夕節目絕對精彩
陳美鳳身著潔白勝雪的禮服,禮服開叉至肚臍,更顯她傲人的身形。(圖/民視新聞網)

陳美鳳「禮服開叉至肚臍」美腿迎新春!胡瓜領軍保證除夕節目絕對精彩
領軍百位藝人進行節目錄製的胡瓜,自信預測:「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圖/民視新聞網)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在綜藝天王胡瓜和時尚天后陳美鳳帶領下,與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以及郭忠祐擔任主持人,在2月9日除夕夜分成四大段節目演出,包括「祥龍獻瑞慶團圓」的開場表演,及「龍飛鳳舞萬象新」、「龍騰虎躍總動員」、「龍祥鳳躍神預測」等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昨(7)日也針對「祥龍獻瑞慶團圓」的節目,聚集百位藝人進行開場錄影。藝人合作帶來的大開場表演,包括「風情森巴 魅力舞男」、「龍飛風舞吟新春」、「激情四射 綜合競技國標」,以及由胡瓜、陳美鳳主舞的「 春暖鳳飛 龍王降臨之龍鳳呈祥」。身著帥氣亮片西裝外套的胡瓜表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


更多新聞: 陳美鳳剛被誇撞臉Lisa再秀「紅毯級美照」!回歸長髮「這樣穿」展女王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