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曝理想型!「最有Fu女星」點名她:大器不扭捏
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理想型首要條件全說了。(圖/民視、LiTV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戲劇男神」王燦,2023年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締造銷售佳績與好口碑;曾出演《夜市人生》、《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等多部民視八點檔大戲、而被封為「戲劇扛霸」的他,2024年除了接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在戲裡與賴芊合飾演一對經營醫院的夫妻外,日前也百忙中接受了LiTV專訪,除了聊聊拍戲心得,也透露自己在「星光幫」出身的好友許仁杰的鼓勵下,正在企劃推出正規專輯推出,並預告期待2024年能給粉絲更多的作品!

更多新聞: 王瞳無酬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曝理想型!「最有Fu女星」點名她:大器不扭捏
戲劇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圖/民視、LiTV提供)

戲劇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他也從不自我設限,不僅曾參與《舞力全開》、《台灣那麼旺》等選秀節目,在剛剛過去的2023年更一圓自己的音樂夢、推出國語EP「Hola」。除了在演戲歌唱的方面受到關注外,王燦的私人感情世界,更是受到粉絲「海量」般的關心,面對三年空窗期,王燦日前坦言:不想談戀愛是騙人的,甚至還透露了理想型的首要條件。

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曝理想型!「最有Fu女星」點名她:大器不扭捏
王燦受訪時透露2024年的唱片計畫。(圖/民視、LiTV提供)

王燦說:「我個人的習慣比較不喜歡別人介紹,我喜歡在我的生活或工作領域去TOUCH到時,這個感情是自然而然產生的」,同時也期待自己與對方的觀念、生活模式相近,「這樣子才是比較好的!不是一個外表皮囊好看,或者說是我的夢中情人,我希望她成為我的女朋友,其實那個滿虛幻的,因為一旦你接觸後你發現,天啊!怎麼不是我想的那個樣子?所以我覺得還是以真實的生活為主,不要生活在夢想中」。

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曝理想型!「最有Fu女星」點名她:大器不扭捏
賴芊合(左一)和王燦(中)及德馨(右一)參加陳熙鋒婚宴。(圖/民視提供)

近來,王燦睽違1年回歸本土劇,在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飾演院長林銘德,並與女星賴芊合飾演一對關係親密的夫妻;對於能和男神燦哥合作,賴芊合透露,自己接到邀約時又驚又喜。不僅賴芊合一人,圈內還有不少女演員此前也都紛紛表態,王燦是自己期待合作的男神之一;面對被不少人指定期待合作,王燦謙虛表示不敢當,當問到他跟哪位女演員飆戲最有Fu時,王燦不加思索首先點名「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還回憶起一場美鳳姐要賞他耳光的戲碼,當時美鳳姐怎樣都打不下去,王燦就說:「姐!妳要真打我的話直接就打下來,妳的情緒感會比較強」,但美鳳姐怎麼樣就是捨不得打我,姐說如果真打的話,她會慌、她會怕,我覺得她是一個溫柔且可愛的前輩」。

戲劇男神王燦「空窗3年」曝理想型!「最有Fu女星」點名她:大器不扭捏
陳美鳳(左)和王燦(右)日前一起參加好友陳熙鋒婚宴。(圖/民視提供)

王燦同時也點名與王曈、賴慧如以及陳妍安等人對戲起來,也頗有感覺。王燦表示王曈是他進戲劇圈開啟另一個潘朵拉盒子的鑰匙,今天能從低調到大方拍照,都是受到王曈個性樂觀的影響;王燦則大讚賴慧如很大器,在表演這一塊不會扭扭捏捏,並舉了兩人拍吻戲的小故事:「我說:可能會從妳這邊吻到這邊再吻到這邊,她會直接說『來吧!沒問題!』,結果當下反而是我愣住!」。而最後一位則是陳妍安,兩人合作過「黃金歲月」與「實習醫生鬥格」,王燦稱讚陳妍安有一雙水汪汪的眸子,很容易激起內心的憐惜,「只要看到她的眼睛,我就覺得好想要跑過去問『妳怎麼了?還好吧!』彷彿在傳達需要被保護,我需要你照顧我的那種氛圍…」。

更多新聞: 安心亞手撕熱褲「逼出吉利蛋」也沒贏?跨年秀最強「MVP女神」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