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臣遠進立院朝野協商 吳崢拜票行程滿檔 張智倫鑼鼓團助陣
吳崢積極掃街催票(圖/李奕翰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李奕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選情超激烈,三位候選人都把握最後黃金週積極掃街,現任立委的邱臣遠,一早就進立院進行朝野協商,暫緩拜票行程;國民黨的張智倫依舊不回應問題、勤掃街,想擺脫賄選疑雲;而民進黨的吳崢,先到路口拜票、再進行車隊掃街,行程滿滿滿。

更多新聞: 中和三腳督激戰! 蕭美琴輔選吳崢喊「中和人要上對車」

民進黨陸戰齊發,早上7點半,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候選人吳崢、跟黨內的選區議員張維倩、張嘉玲,站上路口拜票。選在中和車流量大的中山、景平路口,和通勤民眾打招呼,力拚在選前最後黃金週,衝高選票。吳崢路口拜票完,馬不停蹄,請來前太陽花夥伴、北市議員林亮君助拳,合體掃街拜票。而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同樣搶攻陸戰。

邱臣遠進立院朝野協商 吳崢拜票行程滿檔 張智倫鑼鼓團助陣
國民黨張智倫勤掃街(圖/蔡承翰拍攝)


找來台北市議員詹為元,還有鑼鼓團助陣,長長車隊氣勢超磅礡,面對吳崢指控的賄選疑雲,張智倫同樣不回應,只用掃街拜票的動作,來面對選民。

邱臣遠進立院朝野協商 吳崢拜票行程滿檔 張智倫鑼鼓團助陣
現任立委邱臣遠拚選舉不忘顧國會(圖/蔡承翰拍攝)

至於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立委的邱臣遠,拚選舉不忘顧立院,一早就到國會進行朝野協商,原定的掃街行程也延後。中和三腳督選情,各候選人陸空戰齊發,用力催出每張票。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週!游錫堃陪同拜票 吳崢掃街民眾搶合照展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