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台中火鍋店豆皮「9隻小強竄出」!一查「多項衛生缺失」急停業
有民眾日前去吃火鍋時,發現餐點爬滿小強。(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餐廳除了注重美食口味與服務態度,也不能忽略衛生問題!近來有民眾爆料,在到台中某家迴轉火鍋店用餐、並單點一盤豆皮,怎料送上桌後驚見盒子內爬滿多隻大蟑螂,讓他瞬間食慾全無馬上和店家反應,事後也把這一幕PO到網路抱怨。台中市食安處獲報後立即一查稽查,發現確實有多項衛生缺失,已勒令限期改善;餐廳目前已暫停營業。

更多新聞: 台南入選CNN「2024最佳去處」!2道美食被點名「這1處」超越首都台北

有圖慎入。

有圖慎入。

有圖慎入。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他日前在台中某一間迴轉麻辣鍋用餐,期間也單點了一份豆皮,未料餐點上桌後讓他超傻眼。從照片可見,盒子裡不只有豆皮,還伴隨著活生生的「蛋白質們」,至少有9隻體型不小的蟑螂在裡面爬行,氣得他大罵,「噁心吧!豆皮配蟑螂,台中某某火鍋店,滿滿的蛋白質」,網友看了全都頭皮發麻,更有人直言「上網一看原來蟑螂事件不只一次……」。

太噁…台中火鍋店豆皮「9隻小強竄出」!一查「多項衛生缺失」急停業

盒子裡不只有豆皮,還有至少9隻大蟑螂。(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餐廳位於台中三井Outle內,不僅有自助吧吃到飽、火車軌道送餐還有絕佳海景,原PO上週五(4日)約了3名朋友聚餐,怎料驚見單點的豆皮爬滿蟑螂,「我就趕快拍一張照片,然後就舉手跟店員講,照片就可以看到不只一隻」。雖然店家立刻將桌上食材全換新,並提出1人免費的補償方案,但還是留給他們滿滿陰影,坦言可能不會再光顧。

太噁…台中火鍋店豆皮「9隻小強竄出」!一查「多項衛生缺失」急停業
原PO直言,看到豆皮爬滿小強,給他留下滿滿陰影。(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總部緊急發聲明道歉,表示美食區並非獨立空間,是跟商場其他餐廳共用管道,7、8日會暫停營業,全面檢討疏失並消毒清潔,該店7日也在門口擺放「設備保養維護中」的告示。事後台中食安處派員突襲稽查,發現多項衛生缺失,包括現場有病媒痕跡(蟑螂)、自助吧檯與餐具不潔,廚餘桶未加蓋及冰箱食材堆疊,均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之事項,當場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要求業者限期改正,若複查仍不符規定,將依法開罰6萬到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隨便逛噴500元…夜市不再是「平民美食」?攤商不忍發聲:賺的錢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