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稱「空氣槍」 柯文哲爆: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我不想公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5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6日晚間在「侯康桃園團結勝利大會」指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空氣槍」,但絕對不會贏,孰料卻被柯反爆料,「韓私下與他講的都不一樣」。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韓也許是騙柯,但在公開場合談得比較重要;而柯文哲今(8)日受訪時再說,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高雄造勢也口誤! 喊說: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力量

今日上午8時,柯文哲從高雄市大社青雲宮啟程,繼續車掃拜票,同時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主席您之前有表態,聯合政府與國民黨沒得談,選後有無可能跟民進黨談聯合政府?柯文哲回應,聯合政府本來就是一個目標,因為國家無法一下子就變內閣制,修憲太複雜,一定要先成為憲政常規,一步步處理;此外,聯合政府可以減少政府裡面亂七八糟,每天在那邊吵架。

柯文哲宣稱,事實上在他擔任台北市長的8年,他已經試過那個概念,不同黨派可以在同一個政府內工作而且沒問題,只要他的目標不是為了各自政黨,而是要服務人民,這也還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所以聯合政府本來就是一個目標。

柯文哲批評,只是今天他不喜歡國民黨到選前,拋出這樣的說法,這就是在操作棄保,常常是這樣啦齁,以他的個性來說,就是動機不良就直接把你戳破。

記者追問,您昨天講到棄保時表示,韓國瑜受到很大的壓力,要配合國民黨操作棄保;但趙少康昨天是講,也許韓國瑜是在騙你,公開場合講的好像比較重要?

柯文哲回應,「我跟你講齁,韓國瑜當然是這樣,好朋友不會在公開場合吐槽,不必要,趙少康講對了,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記者問到,最近有跟韓國瑜見面?柯文哲則簡短回應,「不用啦,我跟你講,他們幕僚倒是常常在聊天」。

更多新聞: 怎麼看3位台灣總統候選人?矢板明夫曝「好像只有1人正常」:希望他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