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高雄造勢也口誤! 喊說: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力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選前超級星期天,3陣營都選在「高雄」造勢拚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晚間來到到高雄市鼓山區舉行「TeamKP召集令-高雄場」造勢大會,太太陳佩琪也到場陪同,現場喊說有8萬人來到現場。不過柯文哲致詞喊話大家政黨票投民眾黨時,不小心口誤講說:「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力量,才可以逼迫這兩個黨,不會再用過去那個手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主路上不要迴轉或走回頭路 蔡英文喊話:高雄開出百萬票

柯文哲致詞時,喊話總統副總統投給1號,接著又說政黨票投給民眾黨,因為國會第一階段要先三黨不過半,才有辦法理性運作,不然就像過去國民黨、民進黨,打架、丟豬內臟、丟預算書、丟水球,30年來就這樣。

未料接著柯文哲口誤,表示「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力量,才可以逼迫這兩個黨,不會再用過去那個手段」,藍綠會過去,民眾有未來。

值得一提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於高雄前鎮區夢時代前廣場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也口誤,喊話支持者時說成「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這樣才能下架國民黨,撥亂反正」,一旁的人嚇壞趕快提醒,馬英九才緊急更正。

快新聞/柯文哲高雄造勢也口誤! 喊說:只有民進黨有一個關鍵力量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也口誤。(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讚陳其邁越來越會唱歌「助選都用唱的」  酸韓國瑜「被罷免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