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尷尬了!高雄駁二裝置藝術遭「大媽摧殘」 為拍美照踩壞網傻眼
高雄駁二特區的裝置藝術,明明設有禁止攀爬警語,卻仍有大媽不理會,為了拍照站上去而踩壞。(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雄駁二特區有個裝置藝術「椅子樂譜」,是近來不少遊客喜好造訪的景點,為防止民眾攀爬,一旁設有警語告示牌,然而近期有民眾直擊,兩名大媽無視警語,為了拍美照,直接站上裝置藝術,結果不久後悲劇發生,被大媽踩踏的椅子應聲斷裂,接著2名大媽拿著殘骸,不知所措地站在現場。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地鐵躺平佔位!青年1招反制讓她秒起身 網笑翻:有智慧


無視警語!高雄駁二裝置藝術遭「大媽摧殘」 為拍美照踩壞網怒:公德心?
幾名大媽硬是爬上裝置藝術,就為了拍下美照,不久後她們所踩踏的地方應聲斷裂。(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大媽素質…明明右邊有告示牌禁止攀爬 ,一爬就爬斷了。」幾名中年婦人,硬是爬上裝置藝術「椅子樂譜」就為了拍下美照,結果不久後她們所踩踏的地方,果然應聲斷裂,接著影片拍下大媽們不知所措,拿著掉落的木椅殘骸,裝不回去的模樣,原PO對此相當感嘆。

無視警語!高雄駁二裝置藝術遭「大媽摧殘」 為拍美照踩壞網怒:公德心?
大媽們不知所措,拿著掉落的木椅殘骸,裝不回去的模樣全被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椅子樂譜是使用上千張校園回收舊椅子,創作造型獨特的藝術作品,位於駁二微熱山丘後方大義公園,時常吸引來往遊客目光前來打卡拍照。事後畫面曝光,網友紛紛氣忿留言,「唉,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這種人,人家好好的藝術品一定要去破壞人家,還自以為在拍美照?」、「習慣就好...要是大媽摔下來的話還會要求賠償哩」、「丟臉死了,這些人有夠沒水準」。

對此,高雄市文化局發出回應,為了防止遊客攀爬與保護藝術品,作品旁都會設置嚴禁攀爬或攀登的警告標示,針對該起事件,駁二藝術特區將尋求警方協助,並向涉事民眾求償維修費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鐵上倒吊!大媽劈「一字馬」嗨做體操 遭阻不爽喊:我是國家代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