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陌生來電喊「我是妳媽」!她當詐團反嗆一句 真相聽完瞬間傻眼
一名女網友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心想又是詐騙電話,便沒好氣的回應,結果對方竟是她婆婆,讓她一秒社死。(圖/IG「pigggggggggg_y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剛結婚就差點引發婆媳問題!一名女網友近期在社群平台發布一則影片,某天她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心想又是詐騙電話,但她還是接了起來,結果電話那頭竟講說「我是妳媽」,讓她憤慨反駁「妳不是」,結果真相曝光後,讓她瞬間傻眼,心想說完蛋了,才剛結婚就這樣,非常感嘆。

更多新聞: 錢母被上網販售還「代過爐」  紫南宮:土地公不會賜福

接陌生來電喊「我是妳媽」!她當詐團反嗆一句 結果是婆婆瞬間傻眼
豬豬把婆婆的電話,當成是詐騙集團,認為又要來騙,因此非常憤慨。(圖/IG「pigggggggggg_ya」授權)
IG帳戶「pigggggggggg_ya」豬豬近期發布影片表示,因為才剛結婚,她還沒把婆婆的號碼加入通訊錄,日前看到一通「陌生來電」,便當成是詐騙集團,導致她心情非常差,但還是把電話接了起來,結果對方就用台語一連串開始講,「我是妳媽,妳明天冬至有沒有要吃湯圓?」讓豬豬一聽傻眼,想說詐騙集團連吃湯圓,都能用來通知,怒反嗆「妳不是我媽啊!」
接陌生來電喊「我是妳媽」!她當詐團反嗆一句 結果是婆婆瞬間傻眼
結果對方是她婆婆,讓豬豬一秒傻眼,只能辯說沒有認出來。(圖/IG「pigggggggggg_ya」授權)
結果對方一聽非常錯愕,開始確認有沒有打錯,並再次表明身份「我是妳媽,妳婆婆啦!」真相讓豬豬一秒傻眼,當場無地自容,只好趕緊喊「對對對,我完全沒有認出來是妳欸」,心裡則覺得完蛋了,才剛結婚就這樣,相當感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媽媽妳聲音聽起來好年輕這樣講就好了」、「我要笑死(但我也還沒存電話!」、「差點革命」。



更多新聞: 詐騙網站冒名買眼霜稱「眼袋不掉我上吊」 Kevin老師氣炸:我熱愛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