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成聯盟人氣王!IG粉絲人數暴增 逼近700萬人追蹤
大谷翔平IG粉絲人數暴增,登大聯盟的人氣王。(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休賽季期間與道奇隊簽下以10年7億美金,超過221億台幣的史詩級巨額合約,他除了球場上「超狂二刀流」表現之外,場外的人氣也是水漲船高,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在Instagram上的粉絲追蹤人數也從從158萬人增至697萬人,即將跨過700萬追蹤大關。

更多新聞: 棒球/張99傳奇一生落幕!張誌家於中國火化 骨灰將返台與父同葬

MLB/大谷翔平成聯盟人氣王!IG粉絲人數暴增 逼近700萬人追蹤
大谷翔平IG粉絲追蹤人數即將突破700萬大關。(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根據美媒《Sportico》報導,2023年可說是大谷翔平名利雙收的一年,在去年3月的世界盃經典賽率日本隊拿下冠軍前,粉絲人數僅158萬,但過了經典賽後4月份粉絲衝到542萬,僅僅3個月時間粉絲人數就多了超過400萬,賽季結束他再奪下生涯第二座美聯MVP,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兩度全票獲選MVP的球員,休賽季期間再和道奇隊簽下複數年大約,讓他一整年粉絲人數暴增533萬。

大谷翔平的IG帳號在2020年5月創立,至今共發了51則貼文,截稿之前,大谷翔平的Instagram粉絲人數是697.9萬追蹤,距離700萬追蹤僅剩下不到3萬追蹤,他的粉絲追蹤數大大超越了天使隊球星楚勞特(Mike Trout)的228萬追蹤、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169萬粉絲,更是超越前洋基A-Rod(Alex Rodriguez)的421萬粉絲,更是目前美國職業棒球聯盟在社群媒體最活耀的球員。

更多新聞: NBA/「魔獸」飛抵馬尼拉!將聯手2前球星 嗨喊:我們終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