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神隱半年…遭瞎傳死訊「永別了」!經紀公司急闢謠:狀態非常穩定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風波,神隱至今。(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暴」,遭控對多名少女性騷、拍裸照等,當時他開直播來個「玉石俱焚」,失控爆出18位藝人黑料後就送醫搶救,此後全面消失在螢光幕前,低調在家休養。未料神隱7個月的他,今(8日)被網傳想不開離世,引發外界譁然;但經紀公司已火速出面澄清,提醒大家切勿相信謠言。

更多新聞: 女星淡出多年「臉頰凹陷暴瘦」遭疑被虐待!認了「老公揹黑鍋」真相曝光

近日網路瘋傳1則貼文,寫著「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測出這成分,台灣娛樂圈變天......」突如其來的噩耗嚇壞外界,但經紀公司已證實是假消息,「感謝關心。黃子佼身心狀態非常穩定,其餘皆為謠傳。半年多來他持續反省,低調沉潛停工,也為家人朋友努力照顧更新自己,更不會隨意浪擲各方的愛。請勿複製謠言。但因此持續造成各位的不便,本公司特此致歉並更正。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瞎傳死訊「永別了」!經紀公司急闢謠:狀態非常穩定
。(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事實上,黃子佼捲入風波後就神隱,只有去年8月4日赴北檢應訊才露臉,但面對媒體追問仍不發一語離去。直到近年元旦,妻子孟耿如曬出全家福,畫面中有許久不見的黃子佼,他用手托腮以招牌微笑入鏡,狀態恢復良好且氣色不錯;孟耿如也寫下心聲,「一年又過去了…今年過的特別有挑戰,不過好的壞的都會過,未來總是會到來」,坦言目前覺得很滿足和知足,「一切都能好好的已足夠…我愛大家」。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瞎傳死訊「永別了」!經紀公司急闢謠:狀態非常穩定
孟耿如(左一)元旦曬出全家福,神隱許久的黃子佼(右一)也露臉。(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粉絲巧遇陳冠希「合照濾鏡開太兇」!帥臉崩壞「慘變孫悟空」網愣: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