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謝金燕為「川字腹肌」惹火一堆人?親揭「超魔鬼做法」:你無法想象
謝金燕多年來維持凍齡美貌和極致好身材。(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姐姐謝金燕能唱又能跳,憑藉獨特表演風格獲封「電影女王」,日前在高雄跨年晚會壓軸登場,面對其他縣市找來日韓藝人助陣,她以火辣裝扮一連帶來多首動感舞曲,創下民視無線台最高收視2.42。49歲的她至今維持不科學的美貌及好身材,尤其緊實川字腹肌更是招牌,極佳狀態令人羨慕,但事實上這都來自於她「魔鬼版的自律」,令人無法相信。

更多新聞: 謝金燕曝「跨年幕後花絮」!險上身淨空「芝麻開門」本尊笑喊:差點虧大


49歲謝金燕為「川字腹肌」惹火一堆人?不忍曝超嚴格做法:你無法想象
川字腹肌是謝金燕最亮眼的招牌。(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IG)

謝金燕昨(6日)IG開放問答,有網友詢問如何維持身材,她笑說「嚴以律己到讓身邊的人生氣…就可以了!」對於平常是否有控管體重,她坦言「是!嚴格到你無法想象」,從來不會大吃特吃,7分飽就會停下,「真的巨好吃的美食,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她認為,身材管理永遠都是「現在的事」,千萬不能等到明天再說,因為「你隨時維持好,關鍵時刻都不需要餓肚子臨時抱佛腳。」她霸氣喊話,不要再說這樣會讓日子過得很累,「錯!累是為了不累,現在努力是為了以後可不苦。」

49歲謝金燕為「川字腹肌」惹火一堆人?不忍曝超嚴格做法:你無法想象
謝金燕坦言,她從來不會大吃特吃,7分飽就會停下來。(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IG)
49歲謝金燕為「川字腹肌」惹火一堆人?不忍曝超嚴格做法:你無法想象

事實上,謝金燕日前跨年結束後,身體曾一度亮紅燈,補眠4天還是找不回好狀態,「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更別說酸痛的全身了!」她直言,壓軸開唱真的是大熬夜,處理完事情回到家已是隔天早上8點,「還有更扯,我連做夢還是在推四個輪子的道具表演,但跟我一起表演的是碧昂絲跟雷哈娜,她們兩個搶著要上我的飛機,熬夜真的會老。」以自身經驗向喊話,「真心奉勸大家,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

49歲謝金燕為「川字腹肌」惹火一堆人?不忍曝超嚴格做法:你無法想象
謝金燕在高雄跨年舞台創下全台最高收視。(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IG)

值得一提的是,謝金燕這次暌違6年站上跨年舞台,一開場坐在女王椅上,雙腿快速交叉若隱若現的性感,引起現場所有人尖叫。接著她non-stop帶來半小時舞曲,連換五套衣服展現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長腿,誠意滿滿的姐姐對道具也絲毫不馬虎,接連搬出巨型發光椅、流動更衣間、海盜船、龍船、謝金燕旗幟等高雄限定,還加碼飛機車、球鞋車、恐龍車,並送恐龍禮物桶給現場歌迷,超澎湃演出成為全台收視之冠,Youtube線上收視瞬間爆衝6萬人。

更多新聞: 三上悠亞「白嫩1部位」超反差!「甜不辣觸感」內行激讚:好命才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