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侯友宜「猴子屁股紅」 藍議員曝「3件事」怒嗆柯:內心黑箱
柯文哲日前稱,「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只要換國民黨爬到樹上,一樣是屁股紅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稱,「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只要換國民黨爬到樹上,一樣是屁股紅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回應,柯文哲是急了,柯文哲當初參選總統時,提到兩次要組聯合政府,現在又說國民黨屁股紅,柯文哲變來變去,講話要算話,哽咽哭解決不了問題。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柯文哲講話的邏輯很好玩,而且他自己講話充滿很多黑箱,他拋出很多問題,讓媒體、社會大眾去討論,討論完之後,卻又都不公布答案,這就是他內心的一種黑箱」。

更多新聞: 私下講才真!韓國瑜跟柯文哲比較好?邱明玉「提1點」反嗆:要有品德


柯文哲酸侯友宜「猴子屁股紅」 藍議員曝「3件事」怒嗆柯:內心黑箱
詹為元在節目中表示,「柯文哲他拋出很多問題,讓媒體、社會大眾去討論,討論完之後,卻又都不公布答案,這就是他內心的一種黑箱」。(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日前針對他常常在罵民進黨,國民黨比較少的問題,柯文哲表示,「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是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當猴子蹲在地上,當然看不到屁股紅」,「只要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是屁股紅的」。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柯文哲講話的邏輯很好玩,而且他自己講話充滿很多黑箱,他拋出很多問題,讓媒體、社會大眾去討論,討論完之後,卻又都不公布答案,這就是他內心的一種黑箱」。

柯文哲酸侯友宜「猴子屁股紅」 藍議員曝「3件事」怒嗆柯:內心黑箱
趙少康受訪表示,「柯文哲是急了,柯文哲變來變去,兩岸、國際,講完要算數,哽咽、哭解決不了問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趙少康也針對柯文哲說的這番話做出回應,「柯文哲是急了,柯文哲參選總統時的演說,提到兩次要組聯合政府,國民黨說要組又說吃豆腐,又說屁股紅。柯文哲變來變去,兩岸、國際,講完要算數,哽咽、哭解決不了問題」。對此,詹為元在節目中接著指出,「我覺得國民黨的支持者與小雞們有選舉的難處,但是當柯文哲對我們這麼不禮貌的時候,為什麼我們要忍氣吞聲,從以前到現在,我不認為柯文哲有哪句話對國民黨有友善過,他不斷攻擊、不斷挑撥離間,我覺得侯友宜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眾黨才成立幾年,他抹黑的方式、貼標籤的方式,他內部的成員有不同顏色的,但他們解決了嗎,柯文哲這樣子說話,是未來國家領導人應該有的講話方式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拋「猴子理論」酸國民黨 侯友宜反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