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馬英九造勢口誤「下架國民黨 撥亂反正」 侯瑞豐夜市拜票與柯擦身而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高雄瑞豐夜市和市民搏感情。(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呂彥頡、畢翔、林東銘 高雄報導

選前黃金周日,國民黨搶攻南部選票,到高雄大造勢,號稱12萬人到場力挺!而卸任滿一週年的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獻出人生第一次站台,喊話支持侯友宜。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卻口誤說要"下架"國民黨,讓場面一度尷尬。晚上侯友宜還到高雄瑞豐夜市拜票,車隊和柯文哲擦身而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讚陳其邁越來越會唱歌「助選都用唱的」  酸韓國瑜「被罷免剛好而已」

夜市攤商:「侯市長高票當選喔。」搶攻南部選票,週日晚間侯友宜現身高雄瑞豐夜市,有攤商送上鳳梨,更有人送上玉米和花生,希望好事發生。台北市長蔣萬安vs.夜市攤商:「侯市長高票當選喔拜託3號3號加油加油。」

這回逛夜市,侯友宜特別帶上蔣萬安,果然引起拍照旋風!一個接著一個拍,沒想到一不小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支持者:「哇~~~唷還好沒有掉下去抱歉抱歉。」手一滑,手機差點掉在地上,但仍不減支持者的熱情。

支持者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市長我們家10票都給你謝謝我是警眷。」這句話讓侯友宜笑得合不攏嘴!但侯友宜到場之前,柯文哲搶先到夜市定點拍照,排隊人潮綿延100多公尺,和侯友宜的車隊擦身而過。


尷尬!馬英九造勢口誤「下架國民黨 撥亂反正」 侯瑞豐夜市拜票與柯擦身而過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在高雄時代大道大造勢,現場喊出12萬人到場力挺。(圖/民視新聞)


支持者:「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選前黃金周日,藍綠白三陣營,都在高雄大造勢,拚場也拚人氣,國民黨號稱有12萬人到場,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度現身站台力挺。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這是我第一次(站台)第一次的經驗,獻給我們所有高雄鄉親朋友們,就是為了支持一位正直有胸襟,有勇氣的總統候選人3號侯友宜,今天就是我卸任台大校長一周年的日子,我只有一個心願台灣一定要安全。」

尷尬!馬英九造勢口誤「下架國民黨 撥亂反正」 侯瑞豐夜市拜票與柯擦身而過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人生第一次站台獻給高雄,喊話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政黨票投給九號國民黨,這樣才能下架"國民黨"撥亂反正,大家說好不好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下架民進黨撥亂反正大家說對不對。」馬英九講得太激動,旁邊的人趕緊上前提醒,場面一陣尷尬!選戰最後階段,藍營全力衝刺,力拚政黨輪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鳳山造勢湧12萬人擠爆! 賴清德喊話高雄人:再拒絕韓國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