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財神來敲我家門」過年魔性神曲!中國娃娃44歲真面目網嚇爛
雙人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後紅遍亞洲,一首《單眼皮女生》更是廣為流傳。(圖/翻攝自微博、IG@hwahwa_chinadolls)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財神來敲我家門,娃娃來點燈。」隨著農曆新年越來越近,不只在台灣,想必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見這首歌響徹大街小巷。這首由泰國女子團體中國娃娃演唱的〈發財發福中國年〉,在2001年發行陪伴著一整個世代的華人走過每年的農曆新年。如今過了25年兩人的近況曝光,年紀超過40的她們,保持著不科學的臉蛋及魔鬼身材,讓粉絲們忍不住大嘆「好誇張」。

更多新聞: 路邊驚見「超帥大叔」襯衫狂炸禁慾巨獸!一轉身竟是山下智久...網暈:等我嗎?


中國娃娃
「中國娃娃」當年出道時紅遍亞洲,經典歌曲包括《單眼皮女生》,還有《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娃娃
娃娃(右)及泰籍華裔貝兒(左)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微博、IG@hwahwa_chinadolls)

中國娃娃1999年在台灣推出歌曲《單眼皮女生》,憑著朗朗上口的洗腦歌詞火紅,還入圍第12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其中《發福發財中國年》,在過年時還會有不少店家拿來播放應景。如今兩人依然活躍在演藝圈中,娃娃也不時在社群上更新動態,只見她擁有水汪汪大眼、立體五官,讓許多粉絲大讚比以前更美。近日娃娃也透過社群分享與搭檔貝兒登台演出的照片,只見兩人穿起亮片造型的透視裝,短版的設計,展現極細的扯鈴腰,性感成熟魅力破表,與當年清純稚氣模樣差很大,逆齡模樣讓人難以置信,兩人已經超過40歲。


中國娃娃
娃娃(右)及泰籍華裔貝兒(左)依舊保持不科學的身材。(圖/翻攝自微博、IG@hwahwa_chinadolls)


團員娃娃年紀較長今年44歲,多年前回到泰國後積極發展副業,做假睫毛生意、開餐廳、開發兒童中文教學APP,堪稱事業女強人,不僅如此,對美妝小有研究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各式妝容,超近自拍也保有童顏臉蛋,完全看不出老態;貝兒今年42歲,2012年結婚後生下1子1女,時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及健身動態,不鬆懈身材管理的她,平時積極運動、做瑜珈,至今仍保持柔軟度和窈窕曲線,讓人看不出是個二寶媽,也依然非常熱衷於舞蹈,還會帶著孩子一起跳舞做運動。

更多新聞: 福山雅治直播「忘開美顏」!54歲真面目「變老阿伯」網認不出:本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