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裝登上四千公尺高山滑雪! 日本公司社長成「活招牌」
日本西裝社長穿西裝登四千公尺馬來西亞神山。(圖/翻攝自佐田展隆X) 。(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季芸、郭水城報導

穿著西裝從事爬山等戶外運動可能是很多人不會做的事情,但在日本卻有一位山友專門穿著西裝去登山、滑雪甚至潛水,也曾經提著公事包登上馬來西亞海拔4000公尺的京那巴魯山,原來他是日本一家西裝公司的老闆,運動時特殊的穿著也讓他成了公司的「活招牌」。

更多新聞: 瑞士度假村特殊體驗! 搭高山火車去滑雪享銀白美景

西裝公司老闆田展隆:「今天的天氣還不錯,看來蠻適合滑雪的,我會加油的。」穿著整套西裝站在冰天雪地中,可不是只是作作樣子而已,因為從爬山開始,就是穿西裝挑戰登頂,然後才從山頂滑雪下山,即便是穿著正式西裝,也身手矯健展現極佳的滑雪實力。

不只滑雪之外,田展隆甚至還曾穿西裝潛水,只見他整個人在海裡,以西裝扮像下水之後還補魚上岸。從陸上到水上的運動都難不倒他,也讓人好奇體力過人的這位西裝運動男,到底是何方神聖,又為什麼要穿西裝運動,其實他是日本一位西服公司的社長,還曾也被日本山友在馬來西亞海拔高四千公尺的京那巴魯山上,穿著整身西裝提著公事包登頂。

身為西服社長的田展隆,為了推銷自家西裝,熱愛戶外和極限運動的他,想出穿著西裝挑戰的想法,至今將近十個年頭,田展隆從滑雪、滑草,爬山、自行車、潛水等項目都挑戰過。而田展隆也預告,接下來將要前往於法國和義大利的交界處,海拔高4808公尺的勃朗峰,希望能再度登頂成為公司的活招牌。


更多新聞: 林真亦「雪地挺身而起」彈出香草冰淇淋!網瘋找「失蹤上衣」:不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