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車掃回防新北大打青年育兒牌 趙少康再攻健保轟衛福部「腦袋像混凝土」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新北林口進行大車掃拜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世宸、吳俊德、黃啓豪、SNG 台北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雙北,進行車隊大掃街,侯友宜也大談青年和育兒政策,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前往新北參訪安德烈食物銀行,受訪則繼續猛攻健保點值,直批衛福部「腦袋像混凝土」。

更多新聞: 侯友宜稱「塭仔圳沒人抗爭」 自救會不滿動員陳抗狠打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立委候選人洪孟楷:「感謝再感謝各位好朋友,最後一里路拜託大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防新北林口,陪同力拼連任的現任立委洪孟楷大車掃,到竹林觀音寺大談青年好康!

侯車掃回防新北大打青年育兒牌 趙少康再攻健保轟衛福部「腦袋像混凝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中),前往新北是林口與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左)和議員蔡淑君(右)共同造勢。(圖/民視新聞)


上午一連幾個行程都在林口,還抱起襁褓中嬰兒,宣傳育兒政策,對在場長輩猛打兒孫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時間沒有站在我們這邊,是站在年輕人的未來這邊,我會跟洪孟楷兩個聯手,立即在學費免學費,立即在買房屋免頭期款,以及我們要做的政見馬上兌現,尤其課後照顧我們一定先做。」另一方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來到新北新莊參食物銀行,力搶醫界票,再攻健保點數。

侯車掃回防新北大打青年育兒牌 趙少康再攻健保轟衛福部「腦袋像混凝土」
趙少康砲火猛烈,直批衛福部官員「腦袋像混凝土」。(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你賴清德講了半天,衛福部長打你臉啊說不可能啊,衛福部他們這些公務員做久了,腦袋就像混凝土一樣,三斧頭也劈不開,賴清德已經做了2年行政院長,4年的副總統就沒想到這問題嗎,怎麼被我一逼以後,現在急了離投票才三四天了,才說要找醫界的人,來共商大計來不及了啦。」趙少康砲火猛烈,與侯友宜分進合擊拼陸戰,希望獲得選民青睞!

更多新聞: 強調「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